IMG_2044.JPG IMG_2045.JPG  

[黑麥汁]其實是個好物,更是餵母乳媽媽的發奶飲料內,在我餵母乳那段日子,這是我唯一可以喝的飲料了]

為什麼會是餵母乳媽媽最佳的餵母飲料呢???因為它還有豐富的蛋白質,而且喝多了也不會發胖,還會有讓你乳汁充裕哦,在加上他是有微量的氣泡感,在炎熱的夏天裡,喝這也比較不會有危害到小BABY的罪惡感,這可是我的親身體驗呢^^

「金車噶瑪蘭黑麥汁」是具有獨特麥味的氣泡式養生飲料,不含酒精也沒有啤酒的苦澀感,保留原始德國黑麥汁的風味,讓麥汁香氣更香醇濃郁,天然全素養生,富含蛋白質、維生素B群等營養成分,健康營養好喝的黑麥汁具有對人體保健多項功用,適合重視健康的新一代消費者,無酒精成分,無添加防腐劑,氣泡綿密超爽口!大人小孩隨時都可盡情暢飲!

IMG_2046.JPG 

全素飲料,無添加防腐劑,放心使用,台灣原地生產,保存新鮮好味道

IMG_2048.JPG IMG_2062.JPG  

特殊開瓶拉環,拉開後還有一個瓶塞,才不會一下就溢出來^^

IMG_2064.JPG IMG_2069.JPG  

話說我家二寶很喜歡喝黑麥汁,那是有一次他們的姑丈給他們喝的,因為黑麥汁的瓶子和大人喝的啤酒瓶很相似,而且黑麥汁都還有氣泡感,所以他們很喜歡假裝是大人在喝啤酒的感覺,還不肯倒入杯子喝內,很豪邁的呢^^

IMG_2073.JPG IMG_2074.JPG  

正好剛好遇到了中秋節拜拜,我還特地拿去借花獻佛一番,結果二寶就迫不及待就開了二瓶喝了起來,還互相乾杯呢,那畫面好有趣(因為晃動的太厲害了,一張也沒成功><)

為什麼會那麼好喝呢???其實[金車噶瑪蘭黑麥汁]有加了一些天然檸檬粉,讓原本有些苦甘的黑麥汁多了些風味,喝起來也順口不少,難怪小孩會一瓶接一瓶喝不停呢~~~

 

 

告訴你去哪裡買吧~~~

這個網址就有了訂購方式哦~~~http://shopping.kingcar.com.tw/kingcar/item_cata.asp?cata_id=1053563

 

 

arrow
arrow

    香香阿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