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137.JPG IMG_2139.JPG  

這次的"得倫食品"又推出什麼新產品呢???

哈~~就是[小魚花生海苔酥]&塔香黑胡椒鱈魚片] ,廠商一點也不小氣,把原原本本的食品一起寄給我,啾感心內^^

我好喜歡其中的[小魚花生海苔酥]哦,小孩包飯吃一定可以吃很多的說~~~

IMG_2138.JPG IMG_2184.JPG  

[小魚花生海苔酥]

內容物:海苔.花生仁.丁香魚.芝麻.青蔥.紅辣椒.芥花油.橄欖油.芝麻油.....等

產地:台灣

 剛看到外面包裝有辣椒時,心頭一驚怕說小朋友吃到會哇哇叫,拆開吃吃看味到,發現我的擔心是"白擔心"了,因為只要不要挑到辣椒就好了呀,而且更意外的是,這組沒有過多的香油味,淡淡的清香,碎碎的海苔片,一顆顆脆脆的花生粒,結合在一起竟是一盤超下飯的海苔酥了~~~

我還以為二寶會超喜歡的,結果最喜歡的竟是大爺,平常不愛吃稀飯的人竟然一碗接一碗的吃內^^

IMG_2140.JPG IMG_2141.JPG  

[塔香黑胡椒鱈魚片]

材料:精選魚漿.小麥澱粉.砂糖&芝麻&塔香調味料.......等

IMG_2181.JPG IMG_2182.JPG  

天阿~~這也太大片了吧,有夠"粗本"的生意呀,讓客人可以吃到大塊大塊的鱈魚片,然後我覺得他搭配著"塔香黑胡椒"真的一絕呀,也因為很大片的嚼,九層塔和黑胡椒的香氣也一併加入,超夠味的內,深受大爺和我的喜愛呀^^

PS~針對怕辣的小孩,黑胡椒的辣勁對他們依舊是不太行的內~~~

 

 

arrow
arrow

    香香阿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