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151.JPG  

因為上次的[CASY‵EE柔膚煥白去角質雪泡]得使用實在是太好了,所以當還有有機會可以再使用貴公司的產品,當然是非常高興的事情呀

而這次是什麼產品呢????

IMG_2166.JPG

產品名稱:美白淡斑精華

說真的,美白對我而言是個夢想,因為我超不會去注重這件事,尤其是將隔離霜還防曬乳塗在臉上或是肌膚上,如果還得繼續在工作岡位上,我總是覺得渾身不舒服的,所以有時送貨我都寧願不要擦那些東西,所以到了夏天,我註定是個小黑美人人妻了><

IMG_2179.JPG  

[CAST`EE~美白淡斑精華]

抑制黑色素生成,均勻膚色並且保濕滋潤,美白肌膚,淡畫臉上斑點

適用於任何膚質,尤其推薦暗沉.膚色不均的肌膚使用(這個就是在說我啦^^)

CASTEE美白淡斑精華 實驗影片

影片網址:

http://youtu.be/XwI8NnknAoE

IMG_2168.JPG  IMG_2442  

再使用前記得要清潔臉,然後擦些化妝水(就是基本清潔步驟),然後就擠一次低管的量,這樣子就夠了,塗抹在全臉上,最後親拍在臉上的精華液,大約在幾秒內,精華液就吸收在肌膚裡了,重點是....不會黏膩哦~~超清爽的,我喜歡在睡覺前使用,可以在休息中也保養臉上肌膚!!!!

IMG_2453  

對於我自己的素顏,真的是越看越有信心,其實要說一下子從黑美人變成白皙美人,如果真的在短期內是可以的話,我倒是會害怕那瓶產品會是添加入什麼特效藥的,可是如果可以從暗淡的肌膚可以透發出自信或是閃亮的笑容,那這一瓶就真的值得推薦了,那你覺得我的笑容美嗎???^^

 

 

  

arrow
arrow

    香香阿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