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349.JPG    IMG_2351.JPG  

[村口子](森泉食品)真的太感謝了,怎麼會知道我愛吃火鍋內,火鍋找我準沒錯啦!!!!

但是把火鍋系列做成一個禮盒也太屌了吧,我怎麼沒有想過這個創意內(小聲說:如果我早有這個點子,我早就發財了^^)

[老實做,安心口甲]

最近,報章雜誌都是爆料哪一種食品對人體有害,有哪一種食物不能吃,光在那裡這可以吃,那個不能吃的問題就讓我很頭痛,畢竟我家就有兩個小孩要撫養,

IMG_2353.JPGIMG_2352.JPG

產品名稱:田園蔬果羊肉爐&細燒藥燉排骨&老甕酸白菜火鍋

 

IMG_2358.JPG  IMG_2359.JPG

在近期的食品安全的風波下,有牛奶有油品....吃的喝的沒有一個是倖免,而且都還是大公司,還是從小吃到大的老牌子,搞得我這個當媽媽的,無語問蒼天呀,有誰可以告訴我什麼東西是可以吃的呢???

所以現在的消費者對於外包裝的說明看的非常仔細,更是注重每一個合格認證,一個也不能少,很高興,在這次的食品中都有經過國家食品衛生安全認證和國際品保驗證嚴格把關,無添加防腐劑和人工味精,要給消費者最實在的食品口感

   

 IMG_2362.JPG  IMG_2363.JPG  

產品名稱:甕燒藥膳排骨

恰好寄來的時候是"立冬",結果加班根本沒有時間可以幫家人補補身,正好這時就把這一包就派上用場了,登登登~~~~

IMG_2365.JPG IMG_2366.JPG  

要加熱很簡單,就是把外包裝打開,想多喝一點湯就加點水,這樣子老公回家就可以吃到熱呼呼的湯品了

還以為排骨給個意思意思的,但是當我煮開這個甕燒藥膳排骨,那個排骨這個給的很夠力,而且很好吃,也不會燉的太爛(就怕還沒咬就碎了),湯品更是好喝又甘甜,連平常不愛吃這種藥膳食品的大爺,難得會一碗接一碗的喝,整碗的湯都是充滿了最天然營養呀!!!!這下最不愛喝湯的小寶真的得催他多喝一點了

IMG_2355.JPG IMG_2357.JPG  

產品名稱:老甕酸白菜火鍋

說到酸白菜總是在冬天吃火鍋的最佳夥伴了,因為我家有小朋友,薑母鴨會太辣,羊肉爐的口味又過重,到最後挑來挑去,就只能買酸白菜給他們當湯底了,所以我們最常吃的就是酸白菜火鍋了,雖然冷凍包裝的鍋底無法像去門市買的現包的鍋底,但是這家的冷凍鍋底就只是差在是冷凍而已,要不然所有的配料都很豐盛呢

IMG_2368.JPG IMG_2369.JPG  

我們準備了好多火鍋料哦~~~有我愛吃的,也有二寶喜歡的內,有沒有很豐富呢????

IMG_2439.JPG IMG_2440.JPG  

這[老甕酸白菜鍋]不僅白菜夠香,湯頭很濃郁,裡面還有放香菇和豆皮,還有肉片呢,肉片還是五花肉片,給的料夠豐富,整鍋看起來乾淨,沒有多餘的雜料

IMG_2441.JPG  

那天我還特地準備多一點蔬菜或是較清淡的備料,倒像是吃蔬菜鍋或是海鮮鍋都還很適合呢!!!

湯頭因為有些酸白菜的提味開胃,那小朋友都超喜歡吃的說^^那天可是吃了不少呢~~~

IMG_2360.JPG            

[產品名稱:田園蔬果羊肉爐]

我的天天呀,這是我喜歡的內,看到這一包羊肉爐讓我驚呼不已呀,快快快,趁著天冷冷的,吃上這鍋暖上心頭的羊肉爐溫暖我們胃吧!!!!!

IMG_2371.JPG  

田園蔬果???因為這鍋底已經有了蘿蔔了,但是我想要更可以明顯這"田園蔬果"的特徵,所以我又額外買了蘿蔔再放下去,結果這鍋羊肉爐沒有了燥熱,吃起來更鮮甜,甚至那酸白菜鍋更爽口了呢!!!!

IMG_2372.JPG  

有的羊肉爐太燥熱了,吃到後頭還會變成火氣太大,但是這一鍋不會哦,不僅湯頭較為清甜,多放些蔬菜還可以吃出健康低熱量哦~~~~

在冷冷的冬天裡吃上一鍋暖上心頭的火鍋吧!!!!

我真的好喜歡吃火鍋哦!!!!!^^

 

 

    

 

arrow
arrow

    香香阿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