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656.JPG IMG_2659.JPG  

每一年,幼兒園總會有一個活動就是要家長把孩子變裝,通常都會在萬聖節這一天,但是今年沒有,我就想說........呼~~~幸好今年沒有,要不然我完全不知道要把小寶變什麼才好,殊不知.......小寶老師說改在年底的跨年活動才要開始,日子一天天逼近,雖然過了一個月,我還是不知道要做什麼才好,這時看到一位救星出現了,是誰呢??????

將...將...將...就是施小安啦(堂弟),他們今年買了恐龍服裝,就硬著頭皮借借看好了,幸好~~~我打著"遊戲王卡"做交換,施小安終於肯借我了^^

所以在2013年歲末,小寶化身為"披著恐龍皮"的大野狼了^^

他們的同學也是很精彩,尤其是這隻小獅子,超愛我家的小恐龍,而格格也不賴內,我都很喜歡^^

IMG_2667.JPG   

這次還有分類世界各國,有日本.有美國.有中國,那恐龍呢???他被分類到非洲地區????怎麼不早說內,早知道就用他的麋鹿披風裝成麋鹿就好了><那就分類到極地好了

   IMG_2681.JPG   

結果老師自己也設計了一個造型,挺用心的內,可是我比較喜歡之前的那一套哦~~~~

IMG_2651.JPG  

竟然是女僕裝內,怎麼比我還可愛呀~~~~~但也幸好有這位比我可愛的女僕可以好好治治我家那個愛硬ㄠ的小寶,聽女僕老師說小寶在學校的表現實在太好了,完全沒有我們抱怨的狀況出現,我和大爺一致不相信,怎麼可能呢????我們懷疑小寶是雙面人,絕對是!!!!!!!

 IMG_2665.JPG  

千萬不要被這個笑容給騙了,他就是標準的[披著羊皮的大野狼]~~~~我就被騙了好幾年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優勢光譜 跨年晚會 2013
    全站熱搜

    香香阿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