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711.JPG IMG_2713.JPG  

說到這個乳酪蛋糕在經過宅配時,竟然被那宅配的司機先生給顛倒放了,當我打開盒裝時,蛋糕有少塊都點分散了,但是放好支後,幸虧在我拍照時都還OK!!(幸虧這不是巧克力蛋糕還是水果蛋糕,要不然這哪能看呀~~)但是即使受到了搖晃的災害,還是很可口的樣子內,得讓我早上有時間好好拍下完整的實品照在大快朵頤吧!!!!

這時,大寶偷偷跑來告訴我他已經發現家裡有塊好吃的乳酪蛋糕了,我嚇了一大跳,他是什麼時候知道的呀~~~~他一直魯這我他想要吃一塊了,就趁著隔天早上有時間就趕緊把實品照拍一拍,晚上就當點心吧^^

IMG_2736.JPG  

大寶:呵呵呵~~~我很會檢查冰箱的,好吃的絕對逃不過我的嘴巴的啦~~~~

IMG_2780.JPG IMG_2782.JPG  

原來這個乳酪蛋糕是由[大龍家風味蛋糕店]和我們分享的,而且還是在台中大里哦~~~

IMG_2716.JPG IMG_2717.JPG  

我們都超愛吃乳酪蛋糕的,有著乳酪起司香濃的味道,甜而不膩,而且入口即化,超級好吃的,而且這個乳酪蛋糕就像是個甜蜜陷阱一樣,明明就吃了一塊了,怎麼覺得好像沒有吃得很過癮,又默默去夾了一塊再繼續吃,吃了第二塊怎麼越吃越好吃,就在繼續吃吧~~~~我就這麼一個晚上吃了三塊乳酪蛋糕了~~~完了,這下冬天我又要肥了一圈了內><

IMG_2714.JPG IMG_2715.JPG  

因為答應了二寶拍了實品照就得讓他們大快朵頤,早上得上班就沒空弄給孩子吃,就只好當消夜囉~~~還泡了一杯熱可可一起做搭配呢^^

IMG_2720.JPG  

大寶:就是我發現家裡的冰箱多了一盒"乳酪蛋糕",現在我媽正在準備晚上消夜給我們吃飽飽,我也不知道好不好吃內,會是地雷嗎??? 

IMG_2722.JPG  

大寶:當我吃下第一口時................

IMG_2733.JPG  

大寶:沒想到很好吃內,一邊看電視一邊吃著乳酪蛋糕,結果不知不覺就吃完第一片了,媽~~~我還可以吃第二片嗎??? 

IMG_2724.JPG IMG_2725.JPG  

整個過程中,小寶一直很專心的吃,一邊吃還一邊說這個好好吃哦~其實家裡好不好吃就看小寶的吃的多寡,對於他不喜歡的,吃了二口就會跟你說肚子痛要不就是吃不下的理由,但是我整合了為什麼我和二寶都那麼喜歡吃的原因了,就是因為這蛋糕不會太乾,有些濕潤又鬆軟,不會吃到最後讓人很難吞嚥,而且吃得出來這乳酪的用材不小氣,真材實料哦~~~ 

 

以上心得是我的口感評鑑,僅供參考!!!!! 

 

[大龍家]官方網站http://www.sunnyclassicalcake.com.tw/about.php

 

 

arrow
arrow

    香香阿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