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772.JPGIMG_2773.JPG

說到"肥皂",小時後真的沒有所謂的浴沐乳,或許是價位不便宜,所以只有洗頭才用洗髮精,而洗澡和洗臉就用肥皂了,現在則是沐浴乳一家比一家還要便宜,不是白皙就是美白,最強還可以去角質的說內,但是育是便宜的,那種化學物質更是多到超標不說,洗了還會在皮膚上產生白色屑屑,到了冬天更是嚴重會癢癢,抓了皮膚就像是頭皮屑一樣掉滿地,很討厭內~~~~~

也因為現在很多人發現到這個問題,就開始找尋可以緩和這個症狀的替代品,向有餵母乳的媽媽就會想說來製作母乳肥皂給寶寶洗澡用,要不然就是自製些較天然植物的肥皂了,而這次就是親身體驗看看什麼叫做"尚天然"的草本精華皂了!!!!

 IMG_2771.JPG

 

產品名稱:Yes&Mary頂級保養手感草本機華皂&米活性碳皂

全成份:保養級皂基.魚腥草.雷公根.紫蘇.蒲公英.F配方(紅豆.黃豆.綠豆.紅薏仁...等)稻殼碳.純天然精油

容量:110g

一般化妝品,免備查

IMG_2774.JPG

行政院嘉義農委會  草本精華/米活性碳原料  提供

IMG_2775.JPG  

若肌膚有傷口或使用發生異常情況,請停止使用!!!

IMG_2778.JPG  

其實老實說,剛看到這草本精華皂時我有些不敢使用,怎麼沒有比較好看的顏色呢???例如:粉紅色還是藍色還是紫色呢???怎會是灰灰暗暗的呢???

但是這有個小圖案太可愛了,就讓我聯想到小孩了,或許小孩使用也不錯哦,可是這回我把成份看了一遍,恩,或許我拿來洗臉也應該不賴吧,就先讓我來洗臉看看吧^^

IMG_2869.JPG IMG_2870.JPG  

結果第一次使用時,搓了一下子,怎麼都還沒有泡沫呀,結果竟然是泡沫太細膩了,而且還有股淡淡的"草"的味道,就像是在綠色草皮上那種淡雅的味道,不像是我印象中中藥的味道,而且我當真用來洗臉,你以為會有乾澀的不適感嗎???OH~~NO~~~那是種前所未有的舒適,細膩的泡沫帶走工作一整天的壓力和緊繃,甚至洗完後也不用什麼化妝水還是乳液,就是舒服和清爽可以形容這一切!!!!! 所以千萬不要小看這一塊灰灰暗暗的手工皂,它絕對讓你滿得放心,用的安心!!!!

IMG_2856.JPG  

以上是我個人的使用心得,提供參考!!!!!!

 

 

arrow
arrow

    香香阿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