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874.JPG  IMG_2871.JPG

對於按摩精油還是什麼貼片的,都是我老公的必備品,這也是沒辦法的事情,他的工作每天都是在外面跑來跑去的,回到家就是要我幫按摩,所以這個活動一定要試試看的呀~~~而且一定要找我老公試用看看^^

老公來~~我來給你按摩按摩~~~~ 

IMG_2872.JPG IMG_2873.JPG  

再放鬆前,我們先來看看詳細的說明吧!!!!

產品名稱:益敷合:熱效草本舒緩精華液

主要成份:檜木精油.薄荷精油.尤加利精油.檀香精油.丁香精油.生薑精油.肉桂精油.聚麩胺酸..等

用途:最主要是塗抹再肩.腰.腿等肌肉部份,滲透性佳.能自動感溫請長效持續溫熱感,有效紓緩不適

IMG_2875.JPG  

還以為味道會很刺鼻,還是會很涼很涼的味道,但是.....沒有內,反而倒是舒服的草本精華味,因為我們有用過那種很涼涼的按摩油,夏天擦還好,冬天會有"超冷"的不適呢!!!

IMG_2876

老公的傷痛在去年2013年又多了一個新位置了,那時他去上班時被依個人給撞倒了,結果當下覺得沒有關係,還繼續去上班,結果就發生了症候狀況了,他在左腳又痛又麻的,有時還痛到無法開車,就持續去看自費中醫診治,可是,每一趟都不便宜,所以有時我得看看醫生的方式在家幫老公舒緩他平日的不適!!!!!

IMG_2877

結果,這罐[益敷合:熱效草本舒緩精華液]有點讓我驚訝,因為我倒出一些精華液,沒多久就被吸收了,怎麼跟一般按摩油的不一樣呢??

所以我又倒出一些再幫老公按摩,可是這一回老公就不會跟我抱怨說會太涼不舒服的感覺了,要不然平常倒的那些他都不喜歡倒太多,而且我再幫他按摩時他會覺得我再幫他擦得部位會熱熱的,而且很舒服,這剛好府盒中藥師說要熱敷讓血液循環暢通,他的疼痛感才會舒緩

IMG_2878  

我就這樣幫他按摩,我也一邊看電視,他竟然舒服到睡著了內^^

而且我發現在洗澡完後和睡覺前,再擦效果更棒,也因為有睡好,早上精神就很不錯 

 

以上是我老公的親身體驗心得,提供參考使用!!!!

 

益福和生生技科技公司官網:http://bestgreening.blogspot.tw/

 

 

arrow
arrow

    香香阿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