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664.JPG  

雖然大部分的人都有一支手機(有的一個人甚至都有2-3台電),但是遇到手機壞掉了或是沒有帶到手機的人,真的令人很恐慌的說,有是怕電話漏接到重要訊息,所以還是得要有市內電話呀~~

家裡有小孩,所以在數字鍵上也不能買太小字的,免得按錯撥錯電話打擾到別人就不好了

IMG_3666.JPG  

不只手機有多功能的,連市內電話都有安裝了鬧鐘內,這下子鬧鐘的市場會不會愈來愈萎縮呀~~~

但是多功能這項主意的確非常符合現在的現在人的需求,求新求變的

就利用這小小的面板,不僅有溫度/日期/時間/鬧鐘,還有報時間內,哇~~~真的一台挺好多台內~~~~

IMG_3675.JPG IMG_3676.JPG  

但是他最吸引我的確不是功能這方面內,而是這特有的站立造型,可以非常輕鬆又不用彎腰就可以看到面板上的訊息和數字鍵,因為我就是那種會把電話整個立起來撥電話的女孩,所以就是這個不用我在特別立起來就可以清楚看到所有功能,這真的超方便的啦~~~我喜歡^^

IMG_3667.JPG IMG_3669.JPG  

去哪裡買內~~~~

我的文章下面有個產品小視窗,按下去就看得到哦~~~~

 

 



arrow
arrow

    香香阿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