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605.JPG 

關於[水],基本上那是人體體內的必備品,但是對於水的汙染,更是令人害怕,所以現在要我再用自來水取水來喝,真的會害怕內

所以飲用水都得出外買了,但是要提水到二樓真得好累哦,當媽媽真的像超人的~~~

當然現在我發現了可以解決飲用水的問題了,這個BWT德國倍世淨水 BWT Mg2+ 鎂離子健康濾水壺]可以解決我這個問題哦~~~

IMG_3604.JPGIMG_3614.JPG  

 

BWT  Mg2+  鎂離子健康濾水壺全球獨家鎂離子添加專利技術

100%德國原裝進口
添加鎂離子,輕鬆補充礦物質
弱鹼性水質,口感甘甜更健康
獲2013年德國創新大獎
國際食品級安全認證

•    ​免開蓋注水設計
•    電子式濾芯更換顯示器,採用「過濾次 數」和「使用期間」雙重方式
•    易握式把手
•    加力式水喉
•    流線型設計,可放置在冰箱飲料架上​​

*     2.7L容量

*    共有5個顏色挑選(桃紅.綠.黃.白.藍)

不僅我可以輕鬆得拿取,連小孩要取水喝也很方便,當初也是考慮到這一點才決定試用,讓孩子不僅成為自己的小幫手,還不用擔心他會受傷或是拿不動的顧慮(嘻嘻嘻~~~培養他們成為"新好男人"的基礎點)

IMG_3606.JPG  

電子式濾芯更換顯示器,採用「過濾次 數」和「使用期間」雙重方式

現在人在挑選廚具或是生活用品都很講究"人性化",可以透過這個小面板就清楚知道濾心是否該保養還是該更換,免的濾心髒了還傻傻得繼續用,那不就破壞了它的功能性了

IMG_3608.JPG  

我個人超喜歡這個出水孔的設計,雖然只是小小的掀蓋,但是它可以在倒水時自動出水,不倒水時就會自動闔上,不用像一般的水壺還得自己轉向出水口,如果忘記在調回來,就怕傍晚小小昆蟲入內找水喝,那就冏了~~~~

IMG_3610.JPG   

而最強就莫過於這個顆濾心了,它不僅可以使你喝的水可以軟化,還可以過濾雜質,這就是要喝好水的祕密武器了

想到以後只要有這一個BWT德國倍世淨水 BWT Mg2+ 鎂離子健康濾水壺],而且算算不僅可以省下在外買的飲用水的錢,我就不用提著大水小水爬樓梯就好高興哦!!

但是你也不能去取那種有汙染的水來過濾,這樣濾心容易壞,這樣就可沒有百分之百得可以飲用了~~~

BWT Mg2+ 獨家鎂離子添加專利技術,不僅去除水中重金屬、氯、三鹵甲烷、異味等有害物質和鈣質的元素,保留及添加鎂離子使飲用水中的礦物質及微量元素增加。

為了達到最好的過濾效果,請將全新濾心拆除包裝後,浸泡在水中5分鐘

浸泡完成後,請取出濾心,將浸泡後的水倒掉

IMG_3611.JPG

最佳口感與健康的五道式過濾
 

1.精細前置過濾,可阻隔水中雜質顆粒

 

2.優質活性碳濾芯,擁有大的表面積,可像磁鐵般吸附水中的餘氯、有機污染物等,並添加少量銀離子,有效抑制細菌繁殖

 

3.離子交換樹脂,可吸附水中水垢、石灰質及如鉛、銅等重金屬

 

4.全新獨家專利:添加人體所需微量元素-鎂,可改善口感並使水質呈弱鹼性

 

5.精細後置過濾,可再次確保水質,去除雜質顆粒

 

IMG_3646.JPG  

哇~~~況且不用先蓋子內,就往蓋上的小圓圈倒水,不倒水時就會自動密合闔上,完全不用怕有小昆蟲跑進去水壺裡呢,超方便的說,我想這帶去野外露營也是挺不錯的內!!!!!

IMG_3661.JPG  

為了讓濾心延長使用時間(因為濾心不便宜呀><),通常我都不會過濾太多,頂多到一半,這樣小孩要拿也比較不會太重吧!!!!

你瞧瞧大寶倒水倒的不錯吧!!!!兒子呀~~倒一杯水給媽媽喝吧~~~~~

IMG_3658.JPG IMG_3663.JPG  

她們現在有了BWT德國倍世淨水 BWT Mg2+ 鎂離子健康濾水壺】變得更愛喝水,而我煮飯或煮湯都來使用,喝起來也不會有"硬硬的"口感,還挺順喉的內,難怪我的湯品也深的他們喜愛呀!!!!!!!我也發現到,拿這個水去煮白米飯,米粒特別軟Q,有口感,小孩大人吃的呼嚕呼嚕的,讓我這個職業婦女都特有成就感呢^^

 

去哪裡買呢???這裏我提供官方網站:http://www.bwt-taiwan.com.tw/product.php

(1) 參加【iTRY試用情報王】活動:http://www.itry.com.tw
(2) 本文為純個人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實際感受因人而異。

 

 

 

arrow
arrow

    香香阿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