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40475.JPG P1040476.JPG  

這面膜的發明真的是人類肌膚的最佳好幫手,不僅是超懶人的保養法,更可以在四季都可以隨時使用內!!!

像我,夏天就把面膜放冰箱,不僅可以將一整天勞累的臉得到冰涼得紓解,還可以臉部補水,瞬間達到消火的功能呢!!!

冬天呢,就把面膜丟進浴缸裡,可以一邊泡澡還可以一邊敷面膜保濕,哇~~~~一舉兩得 

而夏天呢???太陽這麼大,地熱都快把我體內的水分給蒸發掉了,連我的臉上水分也被蒸發得快乾扁了,偏偏我的T字部位又容易出油,得隨身攜帶毛巾擦臉才行了!!!!整個夏天就是又乾又油,有沒有美白沒關係,能讓我臉上肌膚可以舒適一點比較重要了

所以我選擇了:[森田藥妝-高純度茶樹蘆薈毛孔淨化調理面膜]來體驗看看,畢竟,能改善或舒緩我的[又乾又油]的窘狀比較重要!!!

 

P1040477.JPG P1040479.JPG  

[產品名稱]:森田藥妝-高純度茶樹蘆薈毛孔淨化調理面膜

[產品特色]:

1.使用日本進口頂級玻尿酸及保濕成分:茶樹.蘆薈.尿曩素.金縷梅.杏仁酸....等成分乳液

2.可有安撫.舒緩肌膚.保濕.緊緻毛孔.非常適合油性肌膚使用

3.溫和更換老化角質.淡化暗沉.明亮肌膚

 P1040490.JPG  

面膜材質採用:高浸透型天羽絲面膜

這是我第一次用到那麼輕薄的面膜材質,更不會像一般用不織布的材質那麼悶,也不會到最後快有窒息的感覺

而這精華液也太滋潤了,每張面膜都是滿滿的精華液,連把面膜取出時還會滴下精華液呢,千萬不要浪費了,頸部和四肢也可以同時做保濕呢!!! 

P1040481.JPG  

這款真的超適合夏天缺水的我內,經歷了一整天的工作疲勞,早上雖然沒有曬太陽,但是這空氣真得太乾燥了,又是出油又是流汗,到了晚上敷上一片清爽又滋潤的面膜,比吹冷氣更是清涼呀~~~~

敷完後,臉上的精華液更停留在臉上,別忘了將精華液拍入肌膚內吸收,整個人有容光煥發了,又可以開開心心去上班囉!!!

 

森田藥妝官方網址:http://www.docomo.com.tw/

arrow
arrow

    香香阿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