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70670.JPG  

小時候的我,很不會放風箏,只記得我在學校有做一個紙風箏,但是飛不高,最後我就再也沒有碰風箏了

一直到,我有小孩了,而且老公也挺會玩風箏的,重點是,我家二寶跑起來都可以跑很久,他們的風箏都可以飛的好高好高,跟我小時候的放的風箏差距好大哦~~~

或許是我小時候,都住在都市哩,沒有大空地可以放風箏,然後,他們都很忙很少會陪我們玩遊戲,幾乎都是鄰居小孩或是老師教的,我們才知道要怎麼玩遊戲

我的記憶裡沒有爸爸媽媽陪我們玩的記憶,老公的小時候記憶也是如此,我不想讓我的小孩也跟我有一樣的經歷,所以盡我的可能或是多餘的時間就是陪伴他們同玩

P1070671.JPG P1070672.JPG  

原來玩風箏是這麼簡單又好玩的遊戲,我卻是等到有小孩時才發現

[一旦打開盒子,就不要後悔哦]

好好玩的標語哦~~但是我想玩風箏最討厭的事情莫過於是"收線"這回事吧~~~~

現在萊爾富也又賣風箏,共有4種顏色,卻也代表著不同的意思

藍-朋友  we are friends   粉-初戀  just for u    黃-夢想  Dream? 工作、家人、感情、朋友   紅-煩惱  Let it go

這個風箏不會說太大,摺疊方便又沒有骨架,所以可以用糖果罐大小收納,攜帶出門也可以放包包就可以了,操作也非常簡單。只要綁上線就可以讓小孩去放電放風了,圖案也非常可愛,小朋友的接受度也較高,對了,這個還可以當禮物,可以寫上祝福送給朋友當紀念品也是不錯的選擇呢!!!!

P1070690.JPG  

雖然我的主題是粉紅色(初戀),但是我的初戀是我老公,而我和老公也生了二個一胖一瘦的小孩了,恩~~~~~大致上,就好像也沒有什麼可以遺憾了

只不過,結婚前和結婚後的二個人真的完全大改變,我瞬間變成老媽子,老公也變回原來那個賴皮搗蛋的大男孩了,一點也不像是爸爸><

沒想到,連二寶的個性也有一大部份也像爸爸一樣賴皮又搗蛋的,活生生想把我氣到"中風"呀 

P1070686.JPG P1070688.JPG P1070691.JPG  

娘家大樓外面就是公園了,趁著連續假日就帶他們回娘家玩,也將這個方便攜帶的[夢想飛行風箏]也一起帶回來玩,雖然老天爺也跟著連續下雨,趁著雨停時也是該讓他們去外面跑跑跳跳的,免得在家裡待不住,還真的還好有帶這個風箏可以玩的說^^

 

[萊爾富 青春Fly high夢想飛行風箏]

官方網址:https://youtu.be/kq42rk4a_hg

arrow
arrow

    香香阿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