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050.JPG  

當女生真的有很事情要好好處理,光一個月打擾7天的"生理期"就搞得女生們整個人"阿雜"到不行

不僅僅要來的前幾天,你就像個大食怪,可以吃下平常吃不到的食量,嘿嘿嘿~~~~沒讓我吃到我還不放過,把整個零食櫃都搜過一遍也要吃到,然後還會趁你不注意的時候來,萬一在家那還好處理,如果是在外頭........我是要去哪裡換褲子啦~~~~~~(吶喊)

來了就算,還把我的心情搞得亂七八糟,我老公已經可以稍微抓準我的心情起伏的點,萬一我又像個炸彈隨時要引爆或者是引爆了,就是我的"生理期"快來了,或者.......它已經來了(><)

所以啦,為了不讓我的心情更"阿雜",這時我的貼身棉棉就得準備妥當,而且還得夠"貼身""舒爽""最好可以"瞬間吸力夠強大"

我承認我的肌膚還是"嫩皮"(雖然看起來是"老皮"),很敏感,只要品質不好的棉棉,我可是搔癢難耐(同學,你懂得......),就跟會紅屁屁的小孩一樣

結果.......日本最強大的尿布廠商[大王]竟然也有做衛生棉內,這........是一定要還試試看的呀

這次的體驗總共有2種規格---夜用型40CM/日用23CM

collage-1483966058089.jpg  

[日本大王elis女神輕柔肌-安心舒眠夜用40CM]

看到這個尺寸,就知道這下我就不用晚上還要喬姿勢睡覺了,真的~~~~很討厭看到早上床單有血跡,所以買夜用型都得買最大的最有安全感

DSC_0065.JPG DSC_0067.JPG  

話說這個厚度也太厚了吧,不僅比台灣的還要長又有厚度,老公看到還"戲稱"這是尿布嗎????

我還真想那幾天大血崩的日子包尿布的,但是會不會不舒服呀,這個厚內~~~~~~

用過後,才知道.......我多想了,簡直是恰恰好,不僅可以完全包覆又吸血量超有勁,隔天起床乾乾爽爽的,而且還不會"掂掂"的,恩~~~果然是女性專家

collage-1483965938367.jpg  

[日本大王elis女神輕柔肌-超薄日用蝶翼23CM]

夜用就這個有厚度,那麼日用就一定要"超薄"的,尤其是女性的生理期又遇到了夏天,那就真的會悶死人了,但是做到"超薄"了,吸力也不可以太差勁,要不然會被唾棄的

你一定會覺得女人怎麼那麼難搞呀~~~~~沒錯!!!!!就是難搞,我就是要"超薄"又要"吸力好"的衛生棉啦~~~~~(你咬我呀~~~~~)

經過本人這幾天的試用後.....................................完  全   O    K    呀!!!!!!

DSC_0064.JPG  

很薄哦~~~讓我放3片進小包包也可以哦~~~~

DSC_0061.JPG DSC_0062.JPG  DSC_0071.JPG

 

嘿~~~~那麼這些壓紋為什麼要做這個深呀??????

孩子呀,這就是要讓"經血"可以透過這個壓紋滲透過衛生棉的下層呀 ,而測漏更是要能抵擋住大量的經血(哀~~~~女人難當呀,每個月都得大失血一次)

用過後,才發現真的有薄到沒有感覺到自己下半身還墊著衛生棉,在換棉棉時也不會很阿雜會沾到內褲,總之~~~~這次的生理期,安全又舒服的過關!!!!

 

arrow
arrow

    香香阿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