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今天,就在今天,我收到了"點點印"體驗版個人名片,真的好高興哦~第一次為孩子設計的東西,而且還有實際的東西,那種感覺好特別,雖然這只有15張,但是花足媽媽挑照片又編寫,看到成品真的好讚哦~~

這是有個baby home的媽媽提供的消息,我才有機會得到免費製作的名額,然後"點點印"還有製作相片小書的服務,我想等到小孩的紅包錢,我一定要幫他們二個小孩個製作二本,好讓他們長大做紀念!~

總之,讚啦^^

IMG_3360.JPG 

雖然是免費的,但是還是很用心的包裝產品,而且還是用再生紙的材料,硬度非常的好,是個非常有環保概念的公司哦~~

IMG_3361.JPG IMG_3362.JPG IMG_3363.JPG

這是名片外盒,所用的顏色搭配很有時尚感,雖然比我實際期待的還小,但是拿在手中卻是滿足~~~哈哈哈

IMG_3364.JPG 

當孩子看到名片上有他們的照片時,他們都好高興哦~~其中有二張是要給姪子當聖誕節的卡片,我的姪子還很高興呢^^我這個舅媽也很得意哩

但是不知是我挑的照片太暗還事上模後顏色加深的關係,顏色都偏暗勒~~怎麼會這樣????小失望

IMG_3365.JPG 

讚啦~~~媽媽還在興奮中^^

點點印的網站http://www.tintint.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香阿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