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晴天,好一個大晴天,已經連續冷了好久的天氣加上這半個月都在和平幫忙,沒有時間帶孩子去走走了,我都快悶壞了,看到有看板介紹草莓園,就在家附近而已,我和大姊就決定帶孩子一起去採草莓囉~~~

堯堯很喜歡吃草莓,而且有多少就吃多少的人,當他知道要去採草莓,簡直高興快飛上天了,而她也從來沒有去採過草莓,所以今天對他而言,是非常重要的,可以採收他喜歡吃的草莓^^ 可是弟弟就興致缺缺了,不知是不是沒睡飽,一整個早上心情都很不爽,看到這二個兄弟的心情,我這當媽的真的五味雜陳的><\\\

當我問老闆一斤草莓多少錢時,我差點沒昏倒,一斤就要220元,天啊~~~~怎麼那麼貴呀><  可是小孩都已經興高采烈了,我們實在不忍心破壞這個好心情,只好硬著頭皮進去採,但是我就告訴堯堯和維維,我們只要採夠吃就好,等下次吧吧領薪水時我們在採多一點,而且下次一定也要帶吧吧來採草莓

IMG_3438.JPG IMG_3439.JPG

這個草莓園還有電視節目來採訪過哦~~(例如:草地狀元...等)我們回家吃草莓時覺得他們家的草莓好好吃哦~~一點也不酸而且好甜,這個草莓園就在台中縣潭子鄉大富路和台中市的崇德路四段的交叉口,可以帶小孩來體驗看看哦,粉好玩的

IMG_3404.JPG IMG_3405.JPG IMG_3413.JPG

要去之前一定要教小孩會拿剪刀,要不然他會覺得不好玩,在堯堯要剪下草莓時,我都一定要他給我看看那顆草莓有沒有紅或是有沒有爛掉,我可不想白白浪費我的生活費的,而且一定是他可以一口吃下去的大小,要不然太大顆他又塞不下去,草莓汁又會滴的到處都是的

IMG_3415.JPG 

維維就是還不會拿剪刀,所以只能幫哥哥拿籃子而已,結果心情差到不行><

IMG_3429.JPG 

拗不過維維,只好讓他拿一下,然後我在一旁幫他扶好剪刀幫忙他剪,當草莓剪下時他可開心的勒

IMG_3421.JPG IMG_3424.JPG IMG_3426.JPG

看他們剪草莓剪得很開心,可是媽媽的心情在淌血,這下不知要花多少錢呀><(哀嚎中)但是他們高興就好啦

IMG_3432.JPG IMG_3435.JPG IMG_3436.JPG

任務完成,我們要回去吃草莓囉^^

IMG_3425.JPG 

我好想採一堆回家慢慢吃,但是現在草莓的價格實在讓我吃不消啦><

arrow
arrow

    香香阿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