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待完婆家的姑姑們,終於我也可以回娘家了,回到我熟悉又愛的台南,看看我思念已久的爸爸和媽媽,但是我卻帶著又期待又會收傷害的心回家......

  我以經好久沒有回娘家了,我知道媽媽很不高興,她不高興是因為我好久都沒有回家也沒有打電話回家,我沒有打電話回家是不想讓他在為我這個不孝女擔心,就算在怎麼不愉快或不開心的事,我也不想讓爸爸媽媽掛心,期使我多麼需要他們的支持,但我也不能打電話回去讓她們睡不著覺~

  我厚著臉皮回家,即使我會被趕出來的,我還是要回家

 堯堯從去年的過年時都沒有跟我回去娘家過,他肯定一定會給我大哭一場,果然哭得唏哩嘩啦的,而弟弟看到哥哥哭,他也跟著哭,二個一直哭,我也快瘋了,孩子得吧爸也因為隔天要上班就先走了,不知什麼原因,媽媽也替我安撫小孩,把她要留給小孩的玩具搬出來讓小孩開心,果然我家小孩看到玩具開心的哩~~媽媽看到小孩開心的笑,還帶小孩去大潤發讓小孩自己挑玩具,祖孫三人開心的哩︿︿ 隔天我老爸也開心帶小孩去"鹿耳門媽祖廟"拜拜,又去安平吃吃喝喝,看到有賣玩具,又讓小孩大選特選了一番玩具,看到我父母開心的笑容,讓我很內疚,我應該常帶孩子回娘家讓我爸媽含飴弄孫的,偏偏事與願違,我知道我現在說這些是太晚,期許未來的自己可以做到這些遲來的願望

IMG_3720.JPG IMG_3723.JPG IMG_3724.JPG IMG_3726.JPG

這二個老人家已經太久沒拍照了,有點生疏,但是我吧爸主動跟我提出他要和他的外孫一起拍照留念,他說這要給他的寶貝孫子留做紀念,讓他們在台中也可以透過相片記許她們的外公外婆,當下我聽到好感動,沒想到一直不在乎的吧爸也會想到這些

IMG_3731.JPG IMG_3732.JPG IMG_3733.JPG IMG_3737.JPG IMG_3738.JPG

這是在台南的"鹿耳門天后宮"外面拍的,不知是不是過年的特別活動,但是我看到二個小孩和一個外婆玩得好開心哦︿︿

IMG_3741.JPG IMG_3742.JPG IMG_3743.JPG IMG_3746.JPG

我看到了"含飴弄孫"的笑容,家裡的老人家看到孫子的甜美笑容,這是世界上最美的笑容了

IMG_3747.JPG IMG_3748.JPG IMG_3750.JPG IMG_3753.JPG IMG_3754.JPG

細心呵護著她們的小外孫,深怕他會受傷,我就跟他們說,堯堯可是運動高手,他懂得會如何讓自己得到平衡的,可是擔心的他的外公外婆還是在一旁保護著他

IMG_3771.JPG 

後面的樂高積木是堯堯自己挑選的新年禮物,因為他還不會組合,卻苦了當媽的我,拼得要死要活的,為了找適當的積木,我都快被搞瘋了~~~但是完成後,我還蠻得意的

從小我的父母根本不買玩具給我們的,都是奶奶偷偷塞零用錢給我們去買我們喜歡的東西,現在換她們當爺爺奶奶的,就不管東西多少錢,只要她們的孫子高興就好,我還真有點羨慕我的小孩,這是我從來沒有的福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香阿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