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雨的街道.jpg 

你有曾經背叛過誰嗎? 你的愛人?你的親人?你的朋友?你的同事?

要背叛一個人的心情是什麼?難道是一個痛快嗎?還是你厭惡這個世界,想在最後一刻,至少有個人記得你是誰而做的手法呢?

也許不是故意的,卻來不及說明,深深傷害了一個人,自己也不好過,說什麼也來不及撫平所有的傷痛,那傷口永遠在,即使再見面,還是看到那個傷口在,提醒著,我背叛了他

 

我背叛過一個人,一個愛我的人,也是我愛的人,他用過生命保護我,照顧我,他從不曾說過"我愛你",但是我知道他是永遠愛我的,真的~~我也好愛他的

那個人就是我的媽媽.......我背叛我的母親

我竟為了愛情背叛了親情,一夕之間一條紅海出現我們之間,我跨不進去她的世界,在回憶裡我找不到他的笑容,我讓他徹底的失望~~~~~失望到不行

我的吧爸和我的弟弟也為了我的決定感到失望,他們覺得我不應該如此傷害著自己的母親的,即使你有多愛你的男人

我還是很狠的在她心裡劃了一刀

說好的,答應她的事,卻在一群沒有禮貌的人來家中,我卻讓媽媽徹底的失望了,媽媽永遠記的我那一天對她得不理不睬,讓他一個獨自去面對這麼多人,他沒有任何的後盾,她覺得我應該勇敢的告訴她們我的決定,卻一句話也不說,躲在一邊,連看她都不敢看她,像個沒有用的人,就讓這群人決定我的婚姻

為了愛情,我離開我的親人,獨自在外面住,又獨自搬去台中,我的媽媽因為太失望我這個沒有用的女兒,盡然為了一個男人背叛了自己的家人,她一氣之下把我在家的東西都丟掉,不和我說話也不和我見面,即使過年回去,還是被趕出門,所以寧願過年讓工作沖淡想念家的心,但是看著外面媽媽挽著女兒的景象,還是忍不住想著媽媽,我還是會偷偷回去看吧爸,但是我和吧爸還是不敢讓媽媽知道我有回家,"我被逐出家門"

我的思念,我在異鄉的無助,我只能告訴吧爸和弟弟,但還能怎樣呢?  弟弟告訴我,媽媽好幾次都有意無意的打聽我的消息,告訴我,其實媽媽她還是掛心著你的,去廟裏頭,就祈求媽祖娘娘,要祂保佑我在異鄉可以平安順利,每次去都是這樣.......我告訴自己怎麼可以如此傷害我的母親,沒有一個人會為我祈禱,就屬我的母親會這樣為我做這樣的事情而已,她的愛是默默的,靜靜的,卻是很深........

我的背叛對她來說打擊很大,是無法去抹平的,我和她都牢牢記得的,一輩子也不會忘掉,我會努力當她的女兒,期許我不在讓自己讓我的母親失望,我會再找會之前充滿自信得自己,而不是一個在婚姻裡的弱者

小雛菊.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香阿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