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莓餅~還真的有吃到草莓的顆粒,也不膩口,會有一口接一口的衝動,果然不用半小時就吃完了

 

{Ribon 棒棒糖}棒棒糖也不錯吃,有三種口味(葡萄&草莓&哈密瓜),一包就有7~8支了,放在包包裡幾支,隨時應付孩子還蠻方便的,而且它的糖果棒子還是硬紙捲,挺環保的~~還是日本原裝進口的,俗~~啦~~

23顆 平均1.8元.JPG IMG_5442.JPG

{早川夢奇奇水果糖}我承認我是因為它的包裝我才買的,我喜歡他的娃娃和糖果紙的顏色,而且包裝紙外好像是猜謎語的,而後面就是解答了,但是看不懂日文,只好吃吃糖果過過癮囉~~但是這個包裝設計挺另類的,我看商品架上都還特地介紹,這包糖果還挺熱賣的,還是日本原裝進口的,裡頭的糖果也有23顆左右

夢奇奇的台灣官網http://www.monchhichi-club.com.tw/品牌故事~關口先生創作Monchhichi的主要目的是為日本的小孩帶來愛、關懷與歡樂。為甚麼所有Monchhichi娃娃都在吮著拇指呢?關口先生解釋,在1970年代的中至下旬,日本經濟正蓬勃發展,很多父母都專心於工作上,沒有時間照顧家庭,因而忽略了子女。因此「吮拇指」的行為其實象徵了小孩子感到百般無聊和失落的心態。(這不就是給一樣愛吸手手的小孩吃的嘛--??)

IMG_5431.JPG

{BARBAPAPA汽水水果糖}泡泡先生這插圖也太可愛了吧~~沒錯!我又是看到圖案可愛又敗一包了,但是別以為是對岸同胞做的糖果,這可是日本原裝進口的糖果,少說裡頭的糖果至少有25顆之多呀,有草莓口味&哈密瓜口味&芒果口味,而這款的糖果有加小蘇打粉,吃起來就像有汽水的嗆味,最特別的是,它的包裝紙外面還有英文字母的教學聯想(例如~S就像蛇一樣,B的連想又可以想到蝴蝶的念法Butterfly),插圖又很的小孩的喜愛,我想這應該也是它熱賣的原因之一,但沒中不足的事,我又不懂日文,實在是看不懂它外頭寫什麼,只好看圖說故事了

26顆 平均1.5元.JPG  

IMG_5435.JPG

{ Kabaya水果糖}共有三種口味(檸檬&草莓&黑醋栗)尤其是"黑醋栗"的味道很香,吃起來又涼涼的,帶有點酸酸甜甜又涼涼的三種味覺,挺特別的^^

一樣是日本進口,有26顆左右糖果之多

IMG_5455.JPG

 {夏日水果糖}  口味有蘋果&橘子&檸檬&草莓&巨峰&麝香葡萄 ,透明的包裝袋,又有圖案,又有顏色,非常適合教小小孩認識顏色和水果,我家老二我就是這樣刺激他,答對問題就有糖果吃,果然不用教很久,他就學會不少

一樣是日本進口,一包大約有27顆左右

35顆 平均0.8元.JPG 

IMG_5451.JPG 

{SWEET BOX 果6味糖}我超喜歡這包的,因為他的口味你一聞就知道那是什麼糖果,而且包裝紙上就有一個大大的水果圖案,很可惜這是日本人做的糖果,寫的是日文,要不然還可以讓小朋友一邊吃一邊認識水果,還可以識字

原產地~馬來西亞 大約有35顆左右的糖果

IMG_5447.JPG

{CAPPUCCINO 牛奶咖啡糖(包)}媽媽的超愛,含在嘴巴裡,有滿滿的咖啡和牛乳的口感,超超濃郁的啦~~~難怪它必須占滿一整層的位置,我還看到地上還有來不及上架的,可見它是多麼受人愛戴呀^^

原產地~馬來西亞 大約有35顆左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香阿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