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253.JPG 

話說,暑假就是婆家的大日子,辛苦了大半年,就是為了這短短的二個月的收成,而我.......這個看似閒閒的家庭主婦,得必須被教召回婆家一同奮戰收成大梨,當我揚起頭看著后山一大片黃澄澄的大梨和河壩的一顆一顆比我兒子頭還要大的大梨,我真的臉都綠了......這要做到什麼時候才會完呀? 然後,那個賊賊的大爺,就在一旁催眠我:大概二個禮拜就好了..... 可是過了一個月又二個禮拜,我才看到收成的盡頭

而我那二個寶貝兒子,一天到晚想爸爸又想要去玩水,如果電視裡沙灘或玩水節目,他們就一臉"羨慕",連同我也"羨慕",真想給她好好泡著冰涼涼的水池裡,或許~~~或許~~我們的念力太強了,大爺竟然感受到我們的"渴望",叫我有空時上網查查"東北角"的資料~~~

內~~你看到這裡一定覺得很奇怪,為什麼標題是"墾丁"而大爺卻要找"東北角"的資料,這當中的發生過程也讓我嘖嘖稱奇,只能說"時事多變化"

一直到出發前一個晚上,我才被通知可能無法去"東北角"了,因為大爺的同事已經先出發了,所以也許不出去玩了........我的頭上一陣烏雲,然後過沒多久就開始閃電下起大豪雨,原本抱著大好心情要出去玩水,卻一句同事都已經先出發了,然後我們的旅行就這樣取消,這是我無法原諒他,我不能讓事情這樣發生,辛苦工作包大梨,心裡想的都是期待這一天的到來,不管什麼手段,我一定要去旅行

軟的硬的都施壓壓力在大爺身上,尤其動用在神奇無比寶劍(張小堯和張小維這二支王牌),我就不信大爺不肯帶我們出去玩

當然到最後還是有去,要不然~~~"你就死定了" 我連覺都不讓你睡

但是,不是去"東北角",而是去墾丁

IMG_7151.JPG 

說到"墾丁",好幾年都沒去了吧~算一算,至少有五年吧.....墾丁對我和大爺有很深的意義在,它是我和大爺第一次見面的地方,我們到現在還記的那一天發生的趣事,只是.......千百個只是........我們那時也沒想到我們會走到今天,身邊多出了二個搗蛋鬼加花錢機器,算一算,我和大爺四年就損失了近200多萬的薪資,唉~~怎麼有這麼貴的小孩呀..............我們要跟誰算這筆帳呀(仰頭吶喊中)

IMG_7091.JPG 

一下交流道沒多久,就可以看到海洋,小孩對海洋的記憶很少,頂多就是去王功那一次的玩沙,而且那一次還沒很盡興的玩,還有就是看電視看到的海洋和沙灘而已,所以,小孩都好興奮哦~~他們可以盡情得去玩水又玩沙    我和大爺還沒到目的地都不敢跟這二個小孩說太多,就是怕他們太興奮,果然,一看到海,張小堯就想要下車衝下去玩,大爺說什麼也不停車,大爺總是說"不及這一時,墾丁裡面還有更好玩的",可是,二寶的阿娘的耳朵快被震破了.......救命呀/////

IMG_7137.JPG 

張小堯:  我要去玩水 我要去玩水 我要去玩水 我要去玩水........(360度立體環繞聲)

阿娘:我知道 我知道 我知道 我知道 我知道,,,,,(原本很無奈的說,到最後失去耐心的跟他說:閉嘴,在吵我的話就不要去)

張小維:&^%(*&%^$$#&.......(反正他的意思就是哥哥的意思)

IMG_7087.JPG IMG_7089.JPG

沒錯,後面那一顆大石頭就是所謂的"帆船石",但是我家的二寶眼裡看到的不是帆船石,而是那一片大海,但是大爺阻止了二寶下去,那下面大多是珊瑚礁岩,踩起來腳可是很痛的說,所以大爺堅持說"不可以"

題外話~我個人到覺得"帆船石"不像帆船石,到像一個鼻子很堅挺的人頭,看了老半天,還是不像"帆船"呀???//////////

張大爺:到底是拍好了沒?肚子很餓了內><(不停地催催催催......催魂呀)

IMG_7097.JPG 

第二站~白沙灣 (此時,下午1點......熱爆了><)

IMG_7101.JPG 

張小堯:吧爸我可以去玩水嗎?

大爺:不行

可是張小堯已經自己在脫衣服了,內~~~阿~~算了算了~~就去玩啦

膽小的張小維在一旁觀察好久,看到哥哥玩得很盡興,也沒有發生什麼事,才願意讓大爺幫他寬衣解褲

IMG_7103.JPG 

雖然大爺並不想讓他們在這裡玩水,也不知道這裡有沒有可以沖水的地方,而且這裡還是珊瑚礁岩區,這摔倒可不是小傷而已,但是二寶都已經迫不及待的下水,大爺找了好久,終於有一個地方剛好很適合小朋友在這裡玩,那裏的珊瑚礁岩形成一個水池,也剛剛好退潮,所以裡面有水又有魚,水位也才到二寶的腳邊而已,這是第一次與大海的接觸^^

IMG_7110.JPG IMG_7117.JPG

水裡面真的有好多小魚哦~~可惜,沒有去買玩沙的工具,要不然他們還真的可以撈到很多魚,那魚還不是黑摸摸的魚,而是水族館裡看到的熱帶魚,好漂亮的說.........而那一旁的礁岩有一隻隻的小沙蟹爬來爬去的,二寶使出他們的專注力要來抓魚,可惜,這些看過世面的小魚不是笨蛋,笨蛋的事這二寶,想要徒手抓魚.......哼~~想得美哩

張小堯:為什麼抓不到魚???

阿娘(心中的OS):因為你是笨蛋呀

IMG_7124.JPG 

第三站~社頂公園 可以看到蔚藍大海和不規則的海岸線  一幅美麗的山水畫,立體的呈現在我們眼前

IMG_7133.JPG 

這裡,你可以盡情的吶喊~~~~啊~~~~~~阿娘~~~不要打我了啦

IMG_7140.JPG 

這裡什麼都很大~~~風大~~風景大~~太陽也很大~~~阿娘我快中暑了><

IMG_7143.JPG 

大爺永遠都是孩子的依靠,大爺~~加油

IMG_7148.JPG IMG_7149.JPG

儘管,二寶已經超過平常的休息時間了,但是美景和玩水的目標在前,二寶和大爺阿娘都會繼續"衝衝衝"

(OS~我真的覺得這裡拍照的風景都很有fu,可以拍到夏天的特色)

IMG_7156.JPG 

第四站~鵝鑾鼻公園 (例行公事~把二寶叫過來拍照,免得長大之後跟我"灰"說沒有來過)

IMG_7162.JPG IMG_7163.JPG

我這一片景觀震撼住了,一片藍天一片白雲,而在加上純白的燈塔,那是一幅美景,是我心中的美景,

謝謝老天爺賜給我們這麼好的景色~~

 IMG_7169.JPG

想要看這片美色一定要先走上一小段的小斜坡,然後再被感動哦~~先說好,那裏沒有什麼遮陽物,一定要陽傘去,要不然就等著中暑吧><(張小為已經有點翻臉了,他熱到不肯下來走路了~~~~但是,好累哦,而且阿娘我還得去追你老哥,你就認命用走的吧......)

IMG_7174.JPG 

不要覺得大爺偏心,為什麼總是帶著張小維,因為此時此刻的張小堯已經在大太陽底下~~狂跑,這麼大的草原這麼大的太陽,張小堯就這樣不停地跑來跑去,他真的是一隻"脫韁野馬"叫也叫不回來,還真怕他會中暑

IMG_7178.JPG

這裡有好多"陸客",他們也都這裡"到此一遊"(就是跟這一塊"扛辦"拍照),這樣才有更有說服力代表她們有來過"台灣"

 

ㄎㄎㄎㄎ~~~還有下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香阿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