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沒說,住在台中的你,一定不知道這家非常平凡但又非常非常好吃的臭豆腐就在這裡,而且喜歡看火車的大人或小孩,你一定要來這裡體驗一下的啦~~

     IMG_7766.JPG IMG_7767.JPG  

沒有招牌,就一個小招牌寫"臭豆腐送豬血湯",就在太原火車站100公尺裡,如果你是坐火車來,要往"南京東路"的那一個出口出來,一出火車站就往左邊走,真的不會很遠,你可以當作散步一般的悠哉........

那如果是開車或是騎機車,就是太原路三段往大坑的方向走,在500公尺裡你會看到一個地下道,你千萬不要進入地下道,在右走邊會有一個汽機車道,然後再看到"鐵支路"再右轉,不到幾公尺就看到了哦~~~

IMG_7768.JPG     IMG_7769.JPG

他們只有賣下午而已,好像下午2點到下午7點左右,老闆和老闆娘看起來很嚴肅,而他的小孩看起來也好像是這樣,但是他們的臭豆腐還真的不錯吃,所以還是有空就是"交關"一下^^  而且幾乎都滿座,那個客人走了之後,過沒幾分鐘又有客人做那個位置坐著吃臭豆腐

IMG_7772.JPG IMG_7773.JPG    

我先說明送的"豬血湯",那是一大鍋豬血湯讓你喝不倒的,而且還是你自己去舀的,你不要以為豬血被貪吃的客人舀光之後就沒有了,錯~~~~老闆娘隨時都會補上滿滿的豬血和湯加進去,隨便你怎麼喝,每次我和大爺去吃,幾乎晚餐都吃不下,因為我們已經喝豬血湯喝飽了><     而那高湯還不是隨便用個高湯粉下去煮,原汁原味用好幾隻大骨下去熬煮的,后~~你看看左圖的那一碗湯,就是我的,因為我就是喜歡喝他們加高湯,一層層的油脂,熱熱的湯,就這樣滑進我的不怕燙得喉嚨,再一次給他大大聲的說"讚"啦

而右邊的那一碗是大爺的,因為他喜歡吃它們家的豬血,每次去一定是好多碗的豬血(其實貪吃的的客人就是他啦)

IMG_7775.JPG    IMG_7780.JPG

哈哈啊哈~~這才是主角啦,隆重介紹一下----平民下午茶~臭豆腐

一共是5大塊臭豆腐,一塊平均8元,他的醬汁也不錯吃,不太鹹也不會太甜,非常有台中人的口味

PS~好像台中的臭豆腐都是大塊的,而台南的臭豆腐都是小塊的,剛好一嘴就可以放進嘴巴裡,剛來台中吃時還真不習慣吃那麼大塊,一直我遇到這家臭豆腐為止.......

IMG_7776.JPG 這真的是"臭豆腐送豬血湯"哦~~

IMG_7771.JPG  

張小堯: 阿娘~~我肚子好餓哦~~

阿娘: 拜託你有點"耐心"好嗎?這可是現炸的臭豆腐

  IMG_7779.JPG

張小堯:  來了來了~~怎麼這麼久才上桌呀(*^^r%#$^?)

張小維: 哥哥可以分我吃一口嗎?

IMG_7777.JPG 

 張小堯: 你去爸爸啦~~不要吵我

IMG_7781.JPG  IMG_7782.JPG

因為就開在"鐵支路"旁邊,所以不時都有火車經過~~~這下子有的吃又有得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香阿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