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765.JPG   

百人變 臉募集對象
1. 肌膚代謝不良の人(出油、毛孔粗大)
2. 膚色不勻の人
3. 皮膚粗糙、細紋 の人
4. 皮膚老化の人
5. 肌膚鬆弛、下垂の人
6. 肌膚暗沉の人
7. 肌齡乾燥、缺水の人
8. 肌膚敏感の人
9. 渴望老化予防の人
妳是這樣的人嗎?快來參加吧~船井生醫號召百人變臉感受 船井醫朵AC-11肌因修復液帶來驚喜與奇蹟

沒錯!!!上面的狀況我通通都有啦>< 雖然年齡僅僅只有30歲,但我的皮膚狀況一直都很暗沉,或許跟我的晚睡有差吧~~~~之前有用很多保養品都不太習慣,因為我非常討厭黏黏的觸感,所以這次的體驗活動我一定要參加的啦^^

 IMG_1766.JPG  

為什麼保養品瓶瓶罐罐、保養手續一道接一道,
肌膚的改變還是有限,甚至完全看不出效果?

別以為天天有在保養,肌膚就不會老化!隨著年齡增長,以及紫外線、 髒空氣、情緒壓力,甚至女人每天都要使用的彩妝品,都會使DNA損傷,造成肌齡老化,而對於老化的肌膚如果只是拼命塗抹保養成份,就如同老舊的房舍,光是從表面去粉刷、美化它,它的結構仍然是老舊與脆弱的,就如同鬆散、殘老的皮膚組織,再好的養分都無法吸收,唯有從最基底去徹底執行修復、重建動作,打好基底,才能讓肌膚有如搭乘時光機般,回溯到青春、肌齡不詳的狀態。

   

媲美居家醫美護理療程,宛如體驗一場隱形拉皮手術
明顯感受肌膚能量煥發,輪廓緊俏有彈力

船井醫朵AC-11肌因修復液

25ml / 市價NT$1280
擁有美國七項製程與DNA修復專利之獨家「AC-11遺傳子基因抗老修護元」成份 ,如同裝設GPS導航系統般,能直達細胞內與肌膚問題習習相關的「第11對染色體」,深入DNA基因,找到干擾碼與基因受損位置,正確進行修復與重建動作,同時促進珍貴的第III型膠原蛋白增生, 有如裝上「隱形3D立體網面」,束緊肌膚組織的韌性與彈力, 將肌齡重新定位,有如搭乘時光機般,回溯到健康年輕的光采、呈現肌齡不詳的狀態。讓肌膚有如蓄飽電力般,活力滿滿,由底層透出自然白皙的光澤!

【美國基因之父-Dr. Pero 佩羅博士】強力推薦!
紐約大學、波士頓大學抗老醫學首席教授,畢生投入基因研究,擁有270篇以上期刊及研究。30年DNA基因修復研究權威的他,與船井生醫研發團隊聯手推出基因抗老嶄新成份-AC-11,並強烈主張AC-11對肌膚之影響力,不容忽視!

 

【AC-11與市售基因商品的區別】
唯一純天然植物萃取DNA修復之鑰-「船井醫朵AC-11肌因修復液」
不同於市售基因商品(後天生化合成物),佩羅博士堅持-修復人體基因如此細微與深入的工作,一定要使用取自天然的成份,且經過專業的萃取技術,才不會傷害人體,才是最安全有效的成份。
AC-11嚴選粹取自亞馬遜河密林生長之Uncaria tomentosa植物,搭配西班牙商Optigenex以專利製程技術製造,因此擁有有美國農業ISO9002認證,並且符合FDA章程和GMP製造規範!

 

IMG_1764.JPG  

 "船井"是最近很"夯"的保養品和瘦身產品當中的佼佼者了,看到這麼多的名模紛紛代言這個產品,讓我好想試試看自己是否有這個運氣可以抽中體驗品的~~~~沒想到~~過了幾天,我的名字就在名單上了^^

可是因為我住的地方比較偏遠,所以導致貨品一直被拖延到很久,幸好我有再BIOG AD的Facebook上留言,好家在細心的版主有留意到我的留言,立即和我連絡,並且連絡廠商,隔天我就收到產品,真的很感謝這些細心的工作人員,能夠提供這麼好的服務,要不然我得永遠都不能參加BIOG AD的活動了><.....

燒燒燒燒燒 貨~~~看到產品的外盒時,就感覺到有時尚又尊貴的氣質了,后~~~參加過這麼多的保養產品,第一次收到這麼讚的又漂亮的產品^^~~我趕快來試用看看吧^^

IMG_1763.JPG   

IMG_9420.JPG 

二話不說~~~先來把臉洗乾淨吧!!!

打開一看我更喜歡了,后~~~~是滴管狀內^^看起來真的很濃縮的感覺,呵呵呵呵~~~突然感覺到自己是個"貴婦"了^^

PS~一罐市價要1240元內^^我賺到了

{張大媽個人臉上按摩法}

PS~不好意思~~因為只有一個人在家和二個蘿蔔頭在家,沒人可以幫我拍步驟照,所以我就用文字代替囉^^

步驟一:先將臉洗淨

步驟二:將滴管按一次(大約有一元硬幣大小)

步驟三:將{船井醫朵AC-11肌因修復液}在手心輕輕搓出微熱感

步驟四:將手上的{船井醫朵AC-11肌因修復液}敷在臉上大約3秒鐘,讓你臉上的肌膚都可以沾到  {船井醫朵AC-11肌因修復液}

步驟五:先順著臉部外繞一圈,然後在手指腹部劃進鼻樑處,再繞至臉部外圍,此動作重複二次 

步驟六:以上的動作必須你的手力必須要往上提,千萬不要往下拉,這樣效果會大大折扣哦

步驟七:接下輕壓畫出眼窩四周,並在眉間觸輕壓,釋放眼壓,但最後在眼尾處也是要有往上拉的動作哦(要不然眼尾會下垂哦~~~)   

步驟八:請注意!!!以上動作必須在2分鐘內完成!!!為什麼呢???因為{船井醫朵AC-11肌因修復液}的吸收能力太好了,一下子就被肌膚吸收了,所以很快就會乾掉^^

IMG_9410.JPG 

此左面臉是有使用{船井醫朵AC-11肌因修復液}

IMG_9417.JPG

右邊的臉是沒有使用{船井醫朵AC-11肌因修復液}

 

IMG_9557.JPG 

雖然效果並不是一天二天就可以看出來的,產品仍然還是必須繼續使用一段時間的,我非常喜歡這個產品,每當早晚洗完臉,加上山上的冷風吹在我臉上,就是一陣陣的乾裂觸感,真的非常不舒服內><,因為有了這罐{船井醫朵AC-11肌因修復液},每當一擦完,我的臉彷彿得到救援一樣舒服,而且臉上會出現一種滑嫩滑嫩滾溜滾溜的觸感,摸起來就好舒服哦^^

船井粉絲團<週週辦活動,新品送給妳 http://www.facebook.com/funaica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香阿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