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432.JPG 

午休起床後,婆婆說有一件宅配是我的,說是我買的爆米花~~~可是~~~~~我沒有買任何東西呀??????去客廳看究竟是什麼東東時,結果是好大一包的爆米花,應該是好大一盒才對,這就是等好久好久的爆米花啦^^!!!!!!!!!怎麼說呢??因為呀"BIOG AD"晚了好幾天一直沒公布中獎名單,最後才上網詢問之下,就立即公布這個好消息,而我又幸運地得到試吃產品了,真開心內^^

一打開,廠商超大方,上層就放了10包小包的,每個口味各1種口味讓你試吃,還有2包中包的,再加一大罐的爆米花,簡直是大方送啦^^

IMG_9425.JPG IMG_9426.JPG

【蜜糖】包你發、【香辣】你會紅、【焦糖】好預兆、【咖哩】金閃閃、【巧克力】大幸福、
【海苔】喜洋洋、【草莓】甜在心、【起司】旺旺來、【香蔥】保健康

 呵呵呵呵~~這我都有^^

IMG_9428.JPG 

嚴選美國進口玉米粒,由專業師傅純手工現炒、絕不添加防腐劑、奶油,更不含反式脂肪爽口酥脆的「包你發」爆米花,堅持「三低、一高」的原則:低油、低脂、低糖、高纖,讓您吃出健康,吃出好運氣!

IMG_9430.JPG 

張小堯: 阿娘~~~你人緣怎麼這麼好呀~~~誰送這麼一大桶的爆米花^^

阿娘: 呵呵呵呵^^是{包你發爆米花}送來的,我們趕快來試吃吧!!!

IMG_9433.JPG 

我很喜歡吃爆米花,但是我對爆米花很挑剔,挑剔到我只吃台南戲院的某一家門口賣的爆米花而已,但是嫁到台中讓我不知道可以去哪裡買爆米花解嘴饞,我吃過夜市爆的爆米花,真的"甜"到不行,最可惡的是~~竟然還有的爆米花根本沒有沾到奶油和糖,它就被爆開了>< 所以有的有甜,有的沒味道~~~吃起來真沒意思*_*

所以我怕吃到不好吃的東西(台南人是有名的"挑嘴")

ㄔㄨㄚˋ嘴的衝動:吃下第一口的感覺有讓我想要吃第二個的衝動^^

口感:沒有讓我覺得"輪輪"的,還聽的到爆米花在嘴巴"烤烤"的聲音內^^

觸感:后~~因為第一次吃到有別種口味的爆米花,最怕手會沾到色素的顏色,結果是:一點多不沾黏內^^(夠讚啦~~~)

塞嘴的程度:當然一粒爆米花不能滿足一個大人的嘴,而且如果還一邊打電腦或是看電視,那是絕對要塞多一點啦~~要不然一下子就嚼光了,據我個人的"櫻桃小嘴",絕對可以一口吃下5~6顆不等,大爺的嘴巴更不用說,少至8顆不等吧~~~~小蘿蔔頭的話就剛剛好可以一口一顆吃下,也非常安全哦~~~

還有吃爆米花的時候最討厭吃到最後喉嚨有"卡卡的",因為我們會不知不覺把爆米花的一塊小小的喳喳給吞下去,有時吞不下去還會卡到,吃到最後肚子也不知不覺地一把火,可是"包你發爆米花"不會有這種問題產生內,吃得很順,也不會吃到一半在咳掉那塊"小喳喳",呵呵呵^^好吃內

IMG_9436.JPG 

要注意的是,廠商裡面都匯付一包"防腐劑",記得要幫小朋友先拿出來哦,免得當作糖果包在吃內><

IMG_9437.JPG 

最多只能放30天哦~~~愛注意哦~~~^^

IMG_0032.JPG 

然後現在購買,每個產品裡都有一張"好運籤詩",看到時還真的心情有愉悅了一下,希望我的好運能快快來^^

PS~讓我得獎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香阿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