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520.JPG

 很意外的體驗品,我最沒把握我回申請到這個遊戲,名額不多,接到廠商跟我確認資料時,我就整天期待東西的到來.......

OH~~貼心內^^外面還有個可愛布袋可以裝內,還附上一小盒的[飛龍牌染色用粉蠟筆]

IMG_0522.JPG

這是產品的背後,有註明內容物:可樂圖歡樂著色衣

正好我家二寶最近很喜歡機器人,他們一收到這個是用很高興,一直要我趕快拆開來讓他們畫畫,但是我還沒拍照,而且最近手邊很多雜事要做,所以只好等到有空在讓他們圖色囉

IMG_0527.JPG IMG_0530.JPG

男生的圖案是:機器人

左邊圖是~正面 右邊圖是~背面    (以上尚未塗色)

哥哥身高104cm    長度剛剛好

IMG_0533.JPG IMG_0534.JPG

弟弟的身高85cm就有點太長了,走路會絆倒,所以這組就不能給弟弟穿了><所以這只能讓給哥哥穿囉

IMG_0525.JPG IMG_0536.JPG

隨衣附贈一盒:[飛龍牌染色用粉蠟筆]

主要用途:在天然纖維布質上繪畫

主成分:石蠟&乙酸乙酯

注意事項:1.請勿在高溫或近火源處(這蠟筆應該會融化吧><......)

            2.請勿讓幼兒單獨使用 (相信我,這組蠟筆絕對不可以讓小孩單獨使用,要不然衣服會洗到你哭出來)

            3.小心熨斗使用時的高溫(要調到低溫才行哦~~)

IMG_0537.JPG IMG_0539.JPG

該怎麼使用呢??讓我本賢婦細說清楚囉~~~

使用說明:

*1.準備好染色用的粉蠟筆和要畫上圖案的布或衣服

*2.在與繪製的布底下先鋪一張白報紙

*3.在天然纖維布面上,繪製圖案或字型

*4.繪製完成後,在上面蓋一張白報紙

*5.再由熨斗燙,再將油脂完全吸附在上層白報紙上

*6.色彩及鮮豔附著,耐洗不易退色

IMG_0541.JPG IMG_0544.JPG

話說~~哥哥從頭到尾都很認真的塗顏色,但弟弟對塗顏色的意願就不高,畫了幾筆之後,又跑去玩車子了,只剩下哥哥單打獨鬥

但我這個做媽媽可沒有放棄他一個人塗這麼大的機器人裝,對於面積較大的地方,我會和他一起繪畫完成,也會和他一起討論用什麼顏色會比較對稱,但也不一定完全都是塗滿顏色,在有些地方就改用形狀來代表,也畫出不一樣的感覺出來呢^^

IMG_0548.JPG IMG_0552.JPG

我家大寶可是很認真的畫呢!!!因為他很期待可以穿上去當機器人^^

IMG_0553.JPG  IMG_0556.JPG

這是花了我們母子倆近1個小時的作品,畫好後,大寶還說:手好痠哦><

但是他更期待可以趕快穿上去,但是我一直找不到熨斗,所以就先暫時讓大寶穿上去讓我拍照了

IMG_0554.JPG 

張小堯: 我那天才阿娘到底是要不要給我穿著玩呀~~我等很久內><

 

其實這還可以讓小朋友在特殊活動裡需要裝扮時可以派上用場,例如聖誕節或萬聖節還是畢業典禮......這些場合都可以適用到的,所以還是不要讓我加大寶把它弄壞了比較好,要不然我還得為他每年這些節目傷透腦筋不知給他做什麼道具傷腦筋^^

 

以上是由[可樂塗]所提供的試用品

[可樂塗]的網址

http://www.colacolor.tw/index.php?route=information/information&information_id=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香阿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