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232.JPG   

超越醫學雷射美容  
溶解黑   綻放白


蘭蔻全新 鐳射光瞬白精華
蘭蔻率先發現:黑色素溶解機制
肌膚擁有自我溶解黑色素的能力,但隨著年齡增加,溶解黑色素的能力降低,使斑點形成。

科技超越醫學美容
革命性「鐳射光溶黑科技」
「專利酵母萃取」激發細胞溶解黑色素的能力達2.5倍*,在斑點形成之前,搶先溶解黑色素,研究證實,淡斑效果高達94%**,肌膚綻放淨透亮白。

持久不復黑、安全、舒適、便利性超越醫學美容
雷射療程雖然可以快速淨斑,但並非一勞永逸,而且術中的疼痛術後的不適與變醜期,對於渴望變美的女生都是顧慮。另外因黑色素會不斷增生,即使打斑仍然會不斷復發,蘭蔻全新鐳射光溶黑科技2.5倍高效溶解黑色素,搭配真皮層瞬白科技全方位阻斷黑色素增生。持久淡斑超越醫學美容。IMG_1235.JPG

產品名稱:鐳射光瞬白精華   10ml

正品價值3200元,換算下來我這一條價值有1000多元的價值

而且是正品的縮小版,一模一樣

IMG_1236.JPG 

產品名稱:鐳射光瞬白精華   5ml

這和上面的產品是一模一樣,但是包裝不一樣,可是都是一樣的商品,更可貴的是這是Made in France(產地法國)

雖然是試用品,但是產商一點也不馬虎,試用品都很正點哦~~~

IMG_1240.JPG 

這一米大點的乳液是可以讓我由黑美人轉變成白白淨淨的正妹媽咪,很可惜最近不停的狂長痘痘,什麼產品都是讓我痘痘愈長愈大顆><

只好現讓自己的生理時鐘調整一下,恢復之前的好氣色(至少不會整臉都是摸了會痛痛的痘痘)

IMG_1293.JPG 

我的天阿~~完全沒辦法見人的說>< 只好先跟廠商說聲抱歉,先謝謝廠商送我這麼好的試用包,我一定會擇日修改我這篇的試用文的

請原諒我滿臉摸了會痛痛的痘痘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香阿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