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285.JPG 

透過Blog AD的大力寫手,很高興可以參加[Nescafe三合一拿鐵即溶包]*五包

[Nescafe]是咖啡的大品牌之一”愛喝咖啡的朋友們一定都有喝過的廠牌,而公司行號的茶水間也大部分會擺放一罐或一組

[Nescafe]使用

IMG_1286.JPG 

廠商很貼心,還拿新品給我們試用者都是近期的咖啡包~~~~良心廠商呦

IMG_1287.JPG

我發現一句很特別一行字:傾心聆聽

(這是心情不好時可以打電話找客服聊聊天的意思嗎????)

IMG_1342.JPG 

我在當家庭主婦時很少喝咖啡,如果喝了咖啡因太重的咖啡會讓我心悸的很不舒服,喝咖啡一定要讓加鮮奶讓我緩衝一下咖啡帶來的咖啡因的衝擊在

IMG_1343.JPG

加了鮮奶的"正港拿鐵咖啡"

[Nescafe三合一拿鐵即溶包]的口感沒有正統的研磨咖啡的咖啡濃度那麼強烈,也不苦澀好入喉,是你休息片刻中的最佳飲料之一

IMG_1347.JPG 

一杯[Nescafe三合一拿鐵]再搭配我心愛的泡芙餅乾,簡直是完美下午茶^^

我家老闆娘看我在一邊拍照一邊碎碎念自己沒辦法享受這美好下午茶(沒辦法呀~~他說自己太胖了,不敢吃零食.....所以就我一個人全部吃光光)

IMG_1345.JPG 

這個月裡我辭掉家庭主婦的職位,決定出外工作,也讓自己在家庭的關係裡喘一口氣,這種感覺很舒服也好像又回到單身那時,上班8小時,可是沒辦法跟單身一樣,出去鬼混了~~~~喝了咖啡,回家當家庭主婦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香阿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