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在太high了~~~我沒想到我會這麼幸運可以得到這次[3M雙效防蛀護齒霜]

當在對名單時,我不期望我可以有機會可以體驗這一組牙膏,但是沒想到~~~~~~我家兒子有新牙膏了^^

  

嘿~~~我不是買不起牙膏啦~~只不過在blog AD上看到介紹詞讓我立即......沒有考慮的就報名活動

獨家防蛀新配方「磷酸三鈣」+「氟離子」,強化琺瑯質表面與改善齒質白斑,同時達到「護齒」、「防蛀」雙重功效。

 
 《產品優點》
 ‧ 3M獨家新配方「磷酸三鈣」可釋放更多鈣質到牙齒表面,修復齒質,比其他廠牌產品更能強化牙齒
     琺瑯質
 ‧ 氟離子含量高達950ppm,可釋放更多氟化物到牙齒上,強健齒質,增加牙齒對「酸」的抵抗力
 ‧ 擁有改善齒質白斑(蛀牙初期徵兆)的最佳效果
 ‧ 特殊香草薄荷,低泡沫配方,口味溫和不刺激
 ‧ 溫和清潔牙齒染色或污漬,恢復潔白齒色

(粉讚吧!!!!!!!)

  

哇靠~~~連這試用品還特地是"美國"進口內^^廠商實在是很大方而且日期還不是那種快過期的,有效期限為"二年"哦~~~

  

[香草薄荷]

我剛看到時,我的確心有懷疑。薄荷不是對小孩來說會"辣辣"的嗎???那我家小孩肯定不會用!!!

但是二寶看到新牙膏就好興奮,吵著我要用看看~~~所以就這讓他們用用看吧!!!

而我自己也加入體驗

結果出乎我意料,這牙膏沒有傳統牙膏那麼多泡沫,而且也沒有刺激的薄荷清涼口感,整個來說就是很舒適,也不用花很多時間把牙膏的泡泡吐掉,所以我也不用擔心二寶沒有將口中的牙膏吐不乾淨,也不會吐到最後衣服濕答答的!!!!

刷完後也沒有那種一般牙膏留在口中的牙膏味(這樣大家都知道你剛起床沒多久><),留在口中是淡淡的薄荷味,由於這是低泡沫配方,刷了二分鐘後,幾乎都沒有什麼泡泡了,沒有滿嘴泡泡,只有潔白有清爽的口齒了^^

IMG_1618.JPG  

其實我家大寶的牙齒的確讓我很擔憂,由於有陣子疏忽帶他看牙醫,結果竟然"蛀牙"又外加"脫鈣",牙齒在不是坑坑洞洞,又有脫蓋後的黃斑,我看這很難堅持到六歲換牙了~~~~

光帶他去看牙醫就來回台中好幾次了,真的很累人!!!!!但是沒有顧好牙齒會引響到以後讀拼音的發音還有飲食習慣,這個連鎖效應真的範圍很廣的說><所以絕對要顧好他們的牙齒不可

但是維為最近都常吃糖果,所以也得好好來刷刷牙囉^^

 

 

[接下來換----牙線]

  

帶堯堯去看牙醫時,牙醫就告訴我堯堯會蛀牙的原因,原來是牙齒有些死角和隙縫很難去清潔,所以導致他的牙齒都被食物的渣渣給侵蝕了,所以除了搭配刷牙,更要定時用牙線清潔牙齒

  

但是老實說我不喜歡用牙線,牙線對我來說有個夢靨>< 原因是有的牙線的牙線很粗,所以要施點力氣才有辦法深入牙縫哩,也因為施力點拿捏不準,結果就太大力了,結果牙齦流血了   從那次後,我再也不使用牙線了,除非我找不到牙籤~~~要不然我絕對不會碰牙線的><

所以我收到3M的牙線時,我很猶豫~~~到底要不要用內........牙線就牙線,還有分好不好的嗎???不都一樣嗎??

但是竟然拿了體驗品就得做好試用者的本分,我就來試試看吧!!!

打開來看,竟然牙籤上還有3M的"羅夠"~~~而且不粗也不細,就這樣很順的滑進我的牙縫,清一清我的牙縫,竟然還有很多渣渣內,看來我改天要來去洗牙囉~~~重點是3M的牙線果然不錯用,而且每隻牙線都有包裝,即使出門在外,放幾隻在包包還是皮夾都很方便哦~~~~~

 

 

以上的體驗品由[美商3M台灣子公司 ]提供,而張大媽試用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香阿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