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965.JPG  

這個活動是由一位"好心網友"提供我參加的機會,但是好心網友都收到了試用包,而我也沒有收到,我就想說可能沒機會了,但是沒想到廠商為了配合我的"偏遠地區"的部落客,還特地掏選一家會到我家的貨運公司,真的"揪感心"內^^

雖然現在是職業婦女,但是之前在家當了三年多的家庭主婦的經驗來說,洗衣服是每天必備的工作之一,而洗衣精(乳)的香味和功效更是我挑選的主項之一,現在的產品更是百百種,外在的文書說明是我必定一定得讀得

IMG_1966.JPG  

[極淨][草本洗衣乳][抗菌.去霉.防螨]

這幾句關鍵句簡直是打入我的心坎裡,我去挑洗衣乳都基本上一定要有這幾項功能我才要買的說

[極淨]是一定要洗得乾淨為準,要不然要洗衣加洗衣乳是要做什麼的

[草本]哦!!!!!!有"尤加利"&"洋甘菊"&"迷迭香"的加持在,所使用的天然草本精油抗菌效果,讓媽媽我,幫家人洗衣服也很放心沒有依些化學藥劑殘留在衣服裡

[抗菌.去霉.防螨]現在的過敏原都多到不行,而黴菌和塵螨更是在我們日常生活中揮之不去的夢饜,所以我們一定要更注意在小地方的清潔,家裡有小孩就更是步步為營,塵螨是我們當媽媽要消滅的敵人之一呀~~~~(殺殺殺無赦)

IMG_1967.JPG  

這是我們家庭主婦的好習慣,就是外面的說明書一定要讀個幾次,確定沒問題再放進購物籃裡

而在我細心的閱讀之後,我發現這組是"高生物分解度界面活性劑"加"無磷"配方,符合環保概念哦~~~

IMG_1989.JPG IMG_1991.JPG  

趁假日休息就要來一下"三八假賢慧"一番囉^^要來洗環保又香香的衣服囉

職業婦女真的很忙,休假還得整理房間,我就找到很多件該洗的衣服了,馬上丟進洗衣機,再倒一瓶蓋的[潔倍3in1草本系列洗衣乳],然後按下開關........

IMG_1993.JPG  

我個人超喜歡用"洗衣乳"的,它就像是優酪乳般的濃稠,不用到很多就可以洗很多衣服了,而且衣服特別會香香的^^

IMG_2132.JPG  IMG_2131.JPG  

忙了一整天的家事了,到了下午就準備來收衣服了~~~~~

每一件衣服都有專屬它的主人在,等到傍晚洗好澡,穿上乾淨又香香的衣服入睡,就是我們當媽媽最大的成就了

 

 

 

以上是由[金美克能]所提供的~潔倍3in1草本系列洗衣乳,由張大媽體驗分享寫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香阿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