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059.JPG  

話說,我收到這個試用瓶時,我著實嚇了一跳,印象中我好像沒有報名參加這個活動徵選~~~~

但是話又說來,這廠商也太大方了,直接就把"正品"送過來,十足非常地有誠意的說讚.gif  

先讓我來說明一下這家[CHICODE]的品牌故事吧!!!

提到位居歐洲核心的德國,不由得令人直覺反應
許多生活中的熟悉事物,像是『汽車』的Benz、BMW、Porsche,『藝術』的貝多芬、歌德、布
拉姆斯,『化學工業』的拜耳化學(Bayer)、默克
藥廠(Merck)...。以嚴謹著稱於世的德意志民族,
在任何領域都呈現追求精準、穩定與安全的感官
之美。

2008年由美妍因子股份有限公司總代理,首度引
進世界知名德國美妝精品品牌CHICODE,在國內
彩妝保養品界已產生極大的震撼。

德國CHICODE挾執世界牛耳的彩妝保養品研發技
術,針對台灣各年齡層膚質,與四季氣候溫溼度
開發出一系列天然彩妝保養品,以滿足追求高品
質與高質感的女性。

德國CHICODE旗艦店提供免費專業的美肌專業諮
詢、化妝服務,盡享德意志風格的美麗奢華饗宴

更詳細有關[CHICODE]的官方網址http://www.chicode.com.tw/brand_story/brand_story.html

IMG_2058.JPG  

外盒的包裝的"可拉斯"就感覺高檔了很多~~~而且一瓶還有30ml哦~~~不多也不少放風.gif  

IMG_2062.JPG  

讓我們來看看瓶裝吧!!!!!有夠給他"高級品"的說~~~讓我拿在手上就多了幾分了"質感"

IMG_2061.JPG  

很不可思議的事,這家德國大品牌的製造廠商竟然是在"Made in Taiwan"    真的有夠給它風光的說^^

 IMG_2295.JPG  

很高興可以參加這次的粉底液的體驗活動,話說我自己至從不在大飯店工作後,就很少接觸到化妝品了(而且在家帶小孩也沒有辦法化妝呀呵呵.gif  )所以我的化妝品少之又少><

說到粉底液,購買的重點一定要挑選[輕。薄。透氣。好推]為準,就讓我親自體驗後來評論這四個重點吧!!!!

輕:其實這個色系給我的感覺不是那種深沉的膚色,較透白的色系~~~所以對於顏色我很滿意

薄&透氣:為什麼我會將這二種放一起討論呢??其實剛開始我擠了一些在泡棉上,我被那濃濃的粉底液嚇到了,直覺上這放在臉上會很不舒服,但是身為體驗者就要做好體驗者的態度愛你.gif  結果不可思議的OS浮在我的心理:沒想到這個怎麼那麼透氣呀~~用在臉上我並不覺得臉上有一層粉底在,很自然又舒服,就像臉上"無妝"的輕盈

好推:不僅透氣有輕盈,連粉底好推也是我出乎意外的事了~~~謝謝.gif  

IMG_2289.JPG

看看我臉上"容光煥發"吧!~~~這組的粉底液讓我充滿了"自信心"

走!!!!!來去上班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香阿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