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317.JPG  

這次透過朋友介紹,我有機會可以與[3Q總舖手工關廟麵]餐與這次的試吃活動

愛吃麵的朋友一定知道[關廟麵]都是手工製造,依造傳統趕麵方式,和在陽光底下曬麵條,所以[關廟麵]吃起來總是比較Q中帶勁,勁中帶Q

而廠商也很大方,一次就寄來了10包產品來,我還拿去老闆娘家一起分享好吃的[3Q總舖手工關廟麵]

產品介紹:粿仔麵&關廟麵&關廟寬麵&浪花板條

調味包:麻辣&麻醬&素食紅趜&沙茶&油蔥&黑胡椒醬(每一包都有一小包的"辣油",請小心使用噎到.gif  )

IMG_2320.JPG IMG_2324.JPG  

[關廟麵]~細麵

我個人偏愛吃細麵,湯麵&乾麵我都愛^^

因為也要讓二寶大飽口福,但是我發現每一包的調味料都不一定,有的是麻辣或是沙茶~~~雖然我們大人對沙茶並不會覺得很辣,但是對孩子而言,這已經是非常辣了說~~~所以我在別包裡發現有"麻醬",就湊一碗"麻醬麵"好了放風.gif  ,超級讚的^^

IMG_2332.JPG  

這一碗就被我家大保全部"嗑"掉~~那你說好不好吃呀^^超讚的說

IMG_2323.JPG IMG_2326.JPG     

[浪花粄條]

因為這碗也是小孩要吃,所以我就還是一樣找不會辣的口味-素食紅趜 

然後搭配我家二寶喜歡的小黃瓜和紅蘿蔔做成"乾麵"

IMG_2333.JPG  IMG_2334.JPG  

雖然二寶的食量沒有大寶的驚人,但是我給他的份量他一樣吃光光哦~~~YA.gif  ,另外我們家的大小姐-佩琪姊姊也一樣對這碗麵深受喜愛,我好奇有什麼魔力可以讓孩子一碗麵吃光光,我試吃了一口發現,原來這紅麴醬吃起來是甜甜的,但卻甜而不膩,有這獨特的口味,也是3Q總舖的主打醬料哦^^

IMG_2322.JPG IMG_2328.JPG  

[稞仔麵]

剛剛前面都是小孩在吃,接下也該輪到我這辛苦的阿娘享受一下口福罷^^

我則是想吃點微辣的口味,[黑胡椒]不錯吧~~豁一豁,攪一攪,吃起來就像外面的牛排店賣的"鐵板麵"一樣讚,只不過是一包醬料不夠我"攪",如果可以再多一點就很完美的"鐵板麵"了^^

那你一定覺得我怎麼沒有拍"我"好吃的樣子呢????其實呀~~~等我發現時............我已經吃完了三條線.gif  

{意外小插曲}

我有特地把小辣油加下去,結果..................好辣呀噎到.gif  如果非常喜歡吃辣的朋友可以加,如果像我一樣只喜歡吃"小辣"的,千萬不要一包加下去,要不然就跟我一樣:"好辣呀"

 

 

以上的試用包是由[[3Q總舖手工關廟麵]提供,由張大媽體驗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香阿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