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792.JPG  

台灣的"鳳梨酥"就好比國外的"薄餅",一杯下午茶就得搭配一塊小餅乾,而在台灣,喝茶一定要配糕點,有"鳳梨酥"就更讚了~~~~而"鳳梨酥"也幾乎等於台灣了,而現在很多廠商都非常要求鳳梨酥的口感,不再像以前只有一塊小小的,又吃不到鳳梨的鳳梨酥了

IMG_2793.JPG  

連外包裝都很可愛,而且還是牛皮再生紙~~~而且整體看起來有點"日系"風格,簡約又明瞭,帶有某種"可愛"放風.gif  

IMG_2795.JPG  

保證"台灣"出品,只有台灣的鳳梨才有辦法做出"台灣味的鳳梨酥"了^^

還特地將英文與日文也一併寫上,讓外國人也可以一起享用台灣好味道飛.gif  

 IMG_2797.JPG  IMG_2798.JPG

沒錯~~~~這不是一般的鳳梨酥,也不是充其量的鳳梨酥,每一塊都有一般鳳梨酥的二倍大小,覺得夠你吃也會讓你送禮大方又體面的,連包裝紙都很有質感^^

  IMG_2799.JPG IMG_2800.JPG  

100%純鳳梨內餡,紐西蘭進口安佳無鹽奶油,紐西蘭"超特級"全脂鮮奶粉,嚴選CAS認證新鮮土雞蛋

吃的到水果鳳梨最自然的甜味,而且外層的酥餅更吃的雞蛋味,和鳳梨搭配簡直是天作之合呀^^而且鳳梨餡吃得到鳳梨應有的纖維,不添加任何食材,就是很單純的鳳梨餡料,真的是良心事業內~~~~~

而每一塊鳳梨酥都是廠商手工製作,沒有添加防腐劑,絕對不可以放置太久哦

   

吃鳳梨酥一定要找我們家三寶(堯堯&維維&大爺),這三個人超愛吃鳳梨酥了,再多的鳳梨酥,他們都有辦法吸收掉,可事前提下那鳳梨酥要夠好吃,我家三寶已經吃到快變成"鳳梨酥達人"了

就請大家看看我家二寶試吃的訪問過程吧~~~~

IMG_2801.JPG

張小堯: 媽媽~~,這是好吃的鳳梨酥嗎?

阿娘: 你吃吃看呀

IMG_2806.JPG    

張小堯: 問我最準了~~我先來吃吃看吧~~~~

IMG_2808.JPG  IMG_2803.JPG

張小堯: 恩~~~~~~~~~(體驗中)

IMG_2809.JPG  IMG_2805.JPG  

張小堯: 媽媽~~我告訴你哦~~~這家的鳳梨酥好吃內!!!!你可以買給我吃嗎???

張小維:恩~~不錯吃哦~~~

阿娘自己也試吃了一塊,吃起來不會說很甜,而且內餡扎實,皮又薄~~~喜歡鳳梨酥的朋友們我值得推薦"黑御鳳梨酥"給大家認識一番

 

以上的試吃是由"黑御鳳梨酥"所提供,由張大媽寫文分享

愛合購網址

 http://www.ihergo.com/store/han_how168/product/no706799   

現在還有一個好消息,現在起至6/30免運費哦~~~要吃趕快訂購

 

 

arrow
arrow

    香香阿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