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579.JPG  

雪蛤&XO醬&洛梅露

這三種產品怎麼會搭上線呢???讓我很好奇!!!!!(我是好奇老寶寶^^)

但是我也得先承認我的確是因為"雪蛤"的緣故參加這次的活動,聽說這是"很高尚"的養生產品,所以我也忍不住要來參加看看囉~~~~但是那"XO醬"好像也不錯內.....(擦口水)愛你哦.gif

 

本公司產品特色: 

1. 所有製造原料絕對純正天然。 

2. 堅持所有產品不添加任何對人體有害的物質,包括防腐劑。

3. 對原物料的使用堅持要人工冰糖,台灣產的龍眼乾,挑選過的紅棗,確保品質。

4. 採高溫真空、高溫殺菌的方式,所用高溫及時間比一般標準還高,求謹慎小心。

5. 所有產品研發完成,即送SGS台灣檢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進行內容安全檢測。

IMG_3594.JPG  

先說好~~這次所舉辦的試吃活動是廠商的二女兒"偷偷"幫他的爸爸推廣的,對於現在知識爆炸的社會裡,一家廠商的用心都比不過一家沒良心廠商的影響力還要大,光一個"塑化劑"就把飲食這部分的廠商搞得烏煙瘴氣的,而"[三合全* 養生食品館]更是如此,在"愛合購"上的首頁有廠商二女兒的真情告白,歡迎大家點閱參看哦~~

 http://www.ihergo.com/store/SanHoChuan/home

IMG_3583.JPG IMG_3584.JPG  

[雪蛤] 

養顏美容.促進新陳代謝.滋補強身.生津解渴.營養補給.增加體力.產前產後或病後之補給,冷熱飲均可!!

 建自售價:299元

IMG_3626.JPG  

雪蛤(又名雪蛤膏),學名為中國林蛙(屬蛙科兩棲類動物。雪蛤實際上就是雌性蛤蟆的輸卵管上的脂肪。在中國是歷史悠久的名貴藥材,明、清時被列為宮廷貢品,素有「軟黃金」、「動物人參」之美譽。雪蛤是集食、藥、補為一體的珍貴滋補品。

 而雪鉿是女人們的養顏美容的聖品,是男人們的滋補強腎的良品,不管是歐巴桑或是歐里桑退化症狀都可以多多使用,而最重要的是,雪蛤是[平和的壯陽作用],或是女生家庭工作兩頭燒的性冷感,而雪蛤就是現在堪稱的[威爾剛]或是[威而柔],而如果是年輕女性或有手腳冰冷的狀況也會有所改善的!!!!

雪蛤含有適合女性的多種荷爾蒙,有滋補作用又不偏溫,能滋陰潤肺.滋潤肌膚.補腎益氣,可增強抵抗力!!!

 IMG_3628.JPG  IMG_3627.JPG

雪蛤可以加藥材燉補也可以製成藥膳都可以,但是廠商還有另外教我們一個小秘方:[加牛奶]!!!!!!

其實我以前從來沒有接觸過[雪蛤]也沒看過[雪蛤],所以這次廠商的試吃品最讓我擔心的就是[雪蛤]了,但是從那玻璃罐看到的[雪蛤]就好像是透明的珍珠一樣,圓潤圓潤的~~

我試了一點原味的口感......內~~~沒有我想像中的"有腥味",沒啥味道,我就先加入了鮮奶,再倒入[雪蛤]~~~~喝起來就像是珍珠鮮奶一樣,而且那[雪蛤]就咬起來有點小軟,咕嚕咕嚕就一下子喝光光了^^

其實[雪蛤]也挺不錯喝的說~~~

IMG_3588.JPG  

[濃縮-桂花洛梅露]

看這產品名稱你就大約可以知道這罐的濃縮液裡有什麼寶貝了^^

[桂花]:有化痰&止咳&生津&止牙痛等功效(天阿~~可以只牙痛內,半夜很受用內小花花.gif  

[洛神花]:有解熱&抗高血壓&治療肝病&平衡身體內的酸鹼值的功效

[烏梅]:能生津止渴&可至氣陰兩虛的煩熱及暑氣煩渴

[山楂]:降血壓&降血脂&活血去瘀&開胃消食

IMG_3589.JPG

絕無放[防腐劑]

IMG_3590.JPG  

試吃的東西會是快過期的嗎???

不~~~廠商還是拿"新鮮貨"給體驗者使用哦~~~

IMG_3635.JPG  

這是將"桂花&洛神花&烏梅&山楂+冰糖"提煉濃縮而成,稀釋8~10倍冷熱飲均可

一打開瓶開,我就被一股"草舖"味給薰到,我想應該跟"烏梅"有關,本身"烏梅"的味道就比較重一點,但是整體來說,這一罐就是對於我們長期咳嗽和降血壓&在夏天開胃有益處的飲料了

IMG_3639.JPG  

馬上就來泡一杯吧~~~

因為是夏天,我選擇用冷開水泡,用了大約10CC的容量,泡了大約500CC,稀釋了那濃厚的"烏梅味",我和我家老闆娘一人一半一起分享,沒想到我家老闆娘挺愛這個味也很喜歡喝,索性我就把這罐送給老闆娘,反正我上班也可以泡來喝喝茶.gif  

而我和老闆娘喝完有共同的結語是:后!!!這喝完沒多久,肚子開始咕嚕咕嚕叫,然後沒多久就"放屁"內!難道這就是所謂的"體內環保"嗎???光是這一點,我和我老闆娘就愛上這一瓶了~~~(雖然我很不喜歡這種"草鋪"味><)

IMG_3581.JPG  

[干貝XO醬]

IMG_3585.JPG  

XO醬的材料沒有一定標準,但主要都包括了瑤柱、蝦米、金華火腿辣椒等,味道鮮中帶XO醬香港王亭之發明的一種調味料,採用數種較名貴的材料研製而成。當XO醬在全世界的中華料理界開始普及,各家餐館所製作的XO醬亦有所不同,當中的配方亦成為了各餐館的商業秘密。

IMG_3622.JPG  

這一罐真的很珍貴,我這個人平常絕對不會買這個調味料,因為我總是覺得一般的"肉燥罐頭"就夠我做料理了,對於XO醬我到底要怎麼做比較好吃呢??

根據我的調查,拌麵&拌菜&熬湯都是不錯得拌料哦~~~如果是要熬湯那我想那會"高級"的海鮮高湯囉~~~

而且在XO醬在每一家做的口味都不一樣,有得真的很有腥味,有的就還好,重點是一罐不便宜呀!!!!!看到阿飄.gif  

IMG_3623.JPG  

今天午餐就來一盤"高級XO醬乾拌麵"

只要將麵條和青菜燙熟,再加一瓢XO醬加下去..........

濃郁的海鮮味,就像是吃了一頓高級飯店吃的乾拌麵~~~喔伊西

IMG_3676.JPG  

接下來我還把"過貓"的伴料也換了XO醬,結果更"讚"~~~比沙茶醬更好吃又清爽內~~~'

 

前幾天我家老闆娘家煮"砂鍋魚頭"給我個靈感,或許在裡頭加點"XO"醬會是不錯的想法哦~~(因為裡頭含有"扁魚成分"),下次一定要來煮煮看!!!!!

 

這麼好的好康哪裡買內???請看!!!

三合全* 養生食品館(愛合購)http://www.ihergo.com/store/SanHoChuan/home

三合全* 養生食品館(臉書)http://www.facebook.com/sanhochuan

 

 

 

  

  

 

 

 

 

arrow
arrow

    香香阿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