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651.JPG  

其實我很意外能參予到這次的活動,而這次的活動廠商有三種商品隨機發送的,幸好這次的體驗品是我這個當媽媽最希望中到的產品了,但是不是我個人要用得,是我家二寶所需要的:防蚊液

IMG_3652.JPG  

Herb Maze草繹是由一群堅持維持生態永續的團隊,選用對肌膚最好、對環境最友善的成分,並融合最新生物科技技術,所創造的天然草本保養品牌!原料皆來自草繹自有,並在好山好水的花蓮、無毒香草農場,農場中遍植各式各樣香草,從植土、換土、育苗、採收等堅持採用有機耕種模式,不用化學農藥,避免破壞、污染環境!

IMG_3655.JPG  

 天然:堅持選用無毒香草製作產品

 用心:每項產品皆經過草本芳療專家嚴格把關

 永續:秉持生態永續經營,為地球注入綠色活力

產地:台灣(請愛用國貨^^)

IMG_3656.JPG  

 

草繹天然防蚊液

其他防蚊液

主要成份

迷迭香、檸檬香茅、薰衣草、薄荷、茶樹等天然純精油、純水

待乙妥diethyltoluamide(deet敵避)

特性

    純天然無毒,絕不含化學藥劑deet成份或其他貨學藥劑,不傷皮膚,無副作用

    清爽配方,夏天使用不會產生黏膩感

    質地溫和,味道清新不嗆鼻,大人小孩皆可以使用

    塗抹一次約可保持3-4小時,視室內或戶外狀況調整增減

    滾珠式塗抹,適合小寶寶小面積的使用(噴灑面積過大)

    10ml輕巧小包裝,攜帶方便

    DEET具有神經毒性,可能產生輕微的皮膚及神經的刺激,可能造成皮膚麻痺不適

    大量及高濃度噴灑在皮膚上,有可能會滲入血液,需要數個月才能完全代謝完畢

    兒童比大人較易出現副作用,甚至還有兒童在使用後出現抽搐、昏迷、腦病變等症狀,也有死亡的病例

    美國環境保護署EPA也規定含DEET的防蚊液不得有「兒童可安心使用」的標示

IMG_3658.JPG IMG_3659.JPG  

這真的很方便帶出門,雖然容量並沒有說很多,但是這絕對會讓我們媽媽包裡的重量少了很多,而且還可以方便帶在口袋裡出門使用,還有呀~~~我這個"鄉下俗"竟然不知道現在的防蚊液的包裝還有"滾輪式"的,這樣就可以連臉部都可以使用了,就不會噴或擠在手上再擦了

IMG_3779.JPG  

我特別聘請我家大嫂的大女兒:張小琪 擔任我這次的模特兒

之前想要幫小孩在臉上的防蚊液就是會怕說把防蚊液擦到他們眼睛或是吃到,但是現在有天然植物的提煉和滾輪式的設計,讓我覺得很放心使用

IMG_3778.JPG  

很讚!!!!!

事先說明: 

(蠶豆症的寶寶比較不適合用防蚊液歐!)\

IMG_3780.JPG IMG_3784.JPG  

這支"小豬腳"是誰的內???

哈哈哈~~~這是小姊姊的妹妹小腿肚!!!

很可愛的小腿肚吧~~~但是說到小baby,就是怕蚊子叮咬,畢竟小baby的肌膚較嫩,很容易會有"紅豆冰腳"出現的~~

經由阿嬸的[Herb Maze草繹:防蚊液]擦一擦,馬上就可以避免很多蚊子叮咬了,實在有夠方便的

 有興趣的網友可以搜尋一下,線上購物網站都可買到喔!

 

 

arrow
arrow

    香香阿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