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879.JPG IMG_3880.JPG  

當郵差先生把這小包郵包寄給我時,我還愣了一下.......

這不是麥當勞餐廳的點餐櫃台都會擺設的捐款箱嗎???

這要怎麼捐款呀???

我想了很久為什麼會有這個捐款相寄到我家內??

只好每個我參加的活動的網站查詢,結果就是ADS的活動啦~~~ㄟ害><企小年被小年就記不得事情,老了該怎麼辦呀????哭.gif  

既然知道是參加ADS的活動,就趕快來組裝吧^^

IMG_3883.JPG  

完成了~~我們家的[麥麥屋:愛心撲滿]

幫助遠地就醫兒童,就從現在開始!!!!

IMG_3884.JPG 

話說遠地就醫兒童,我就有深刻的感觸

就從我家小寶的住院那一刻,我深深感覺遠地兒童的就醫真的有限,而且非常不方便

因為媽媽我不會開車,而家附近的診所都是看大人的,要不就是衛生所,就是沒有小兒科,所以就醫就必須仰賴公車了,但是光坐車就得花上將近半小時的時間...........尤其是下班帶小孩去看醫生都已經很晚了

而這次小寶的病況發燒將近10天,而且都是高燒,燒了又退,退了又燒,塞劑都塞到孩子都害怕了,但是我們還是得等到老爺休假才有辦法去大醫院就醫

而原本應該要繳稿的時間也被耽誤了><

IMG_3885.JPG  IMG_3886.JPG

  雙腳走路、用鼻子呼吸、心臟穩穩的跳動...這些對平凡人來說再簡單不過的事情,對於麥當勞叔叔兒童之家入住的病童卻顯的珍貴....
捐少少的錢做大大的事,愛心永遠不嫌少,買飲料剩下的零錢、甚至路上撿到的一塊錢,都能幫助遠地就醫的重症兒童家庭,讓他們有更好的照護,減輕遠地就醫重症兒家庭的沉重經濟負擔!
「麥當勞叔叔之家兒童慈善基金會」與達摩傳媒BloggerAds誠摯地邀請您一同來集氣獻愛心,讓麥當勞的「麥麥屋愛心撲滿」集滿您的愛,用愛讓遠地就醫兒童與家庭更靠近希望,給他們更多對抗病魔的力量。

 IMG_3887.JPG  IMG_3881.JPG  

回饋捐款也非常地簡單,可以透過匯款單或是線上匯款都可以,而且還會開收據和蛋捲冰淇淋回饋哦~~

IMG_3914.JPG IMG_3915.JPG IMG_3916.JPG IMG_3917.JPG IMG_3918.JPG IMG_3919.JPG  

透過這次的捐款箱的經驗,我特地把孩子叫過來,並把這個捐款箱的用意告訴他們知道,雖然二寶一知半解的,但是他們知道只要把錢投到這個小屋子的就是可以幫助到其他小朋友,不管是在路上撿到的或是在床上撿到的,他們都很樂意把零錢投進去~~~

 

我們的捐善款目標繼續前進囉!!!!!!

 「麥麥屋愛心撲滿」http://www.rmhc.org.tw/event/201106_love/

 

 

arrow
arrow

    香香阿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