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訂樣式素材  

自訂樣式素材  

在感情中~~有很多事情並不是我們可以預料的到~~~

而一段感情可以走到什麼程度.......無可取代的事............我的心裡永遠都有你的存在

 

很感謝老天爺賜給我了二個寶,我很珍惜和他們成長的每一天,我很高興我還呼吸得可以擁抱著他們,他們總是媽媽叫著,有時會給我一個很甜蜜的微笑,有時會給我一句:我愛你.....而他們總是無懼旁人的觀看,就是表達他們最真的感情......................

有人說女兒是爸爸上輩子的情人,而我家二寶彷彿他們是我的情人一樣,只不過常常被我"修理"><

但是我卻很害怕著有一天

他們的手上牽著一條無形的紅線,而總有一天他們遇上他們的另一端手上紅線的另一半,而他們的眼中還會有我嗎?????

朋友都笑我傻,孩子總有那麼一天會長大,也會離開我們的庇佑而離開的,即使對他們有多麼好,他們總有一天還是屬於他的另一半的

 

如果有這麼一天,我還是會將他的手交給他的另一半,希望我家兒子會給他的另一半幸福,因為唯有他的幸福我才會幸福

但是請容我可以在二寶還是愛我的時候可以完全屬於我的時候,讓我可以好好的愛他,讓我可以痛快地疼愛他們~~~~即使他們長大後不是完全屬於我的

 

 

                                                                                                                        一位很愛二寶的媽媽 留言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香阿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