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3154.JPG  

各位朋友們~~我想妳們看到這照片的人穿著短袖就知道這一篇也是"欠文"~~~~~

所以趕緊來做紀錄一番^^

這一篇就叫做:第一次與小鳥做接觸,而小鳥的提供者是:三姑婆!!!!!

 雖然婆家後頭就是一片果園,而且也是天上的小鳥一堆,可是孩子卻很少可以去接觸這些小鳥(因為阿娘我不會抓小鳥><)

話說有一天所有的小孩都在婆家,連阿太(阿祖)也在家,三姑婆恰好來婆家拜訪,還順便將他家的"愛鳥"也帶來給小朋友一起觀察,但是我微微可以感受到這隻鳥的心情(小鳥的OS:天阿~~~我希望我今天可以平安回家才好^^)

 DSC03160.JPG DSC03161.JPG  

節目活動:餵小鳥

姑婆有帶飼料來,當然啦~~~小朋友都爭著要餵牠吃東西,如果這時這隻鳥有"剛好"吃到牠的飼料,我家老大就"自我良好"說:牠喜歡我內!!!!!(小鳥的OS:我怎麼會喜歡你呀???我喜歡的是你手上的飼料呀!!!!!>"<)

DSC03173.JPG DSC03174.JPG  

接下來這隻彷彿有點聽的人話還是已經是被飼養的習慣了,竟然在沒有綁的繩子的情況下,這隻小鳥沒有飛走內,而且還會停靠在人的身上,連我也覺得很神奇內~~~

重點是我家大寶竟然不會怕這隻鳥停留在他的手臂上(其他的小孩都閃得很遠了,尤其是我家二寶><)

DSC03177.JPG DSC03185.JPG DSC03186.JPG DSC03187.JPG DSC03188.JPG  

我家大寶超高興的,而且還當真的想給我養小鳥,但是光養小孩就很花錢又花精神,我實在是不敢領教孩子的"責任感",我有感覺到如果我家大寶養寵物,最後一定變成我在養寵物><

但是看到姑姑幫大寶拍的側照,我想我家大寶應該是很喜歡動物的,等他大一點再決定要不要讓他養寵物吧!!!!!!!(希望他不會有三分鐘熱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香阿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