傷心........莫過於我對於我深愛的人了

要傷害一個人不困難,可是療傷卻是必須用時間或是得用一大半的歲月來撫平傷口

和大爺的相處,我們的個性沒有一個人願意當下放軟,我們總是比看誰堅強,有誰輸給誰,但是到最後我們被彼此傷害了傷痕累累

好幾次我想投降這段看似無緣的婚姻關係

但是當了夫妻之後的感情就從愛情變成所謂的親情了嗎????

最近鎖定一齣韓劇:薔薇的戰爭,裡面是有關於我們已婚女子有可能會遇到的問題,其中女主角被老公給背叛了,她就說了一句:我不確定我還愛不愛你,但是我仍然還喜歡著你,畢竟我對這個家已經有了感情~~~

沒錯~~~~~夫妻總是為了家庭裡的大小事情吵架,連有半夜有沒有顧小孩也都要爭一口氣,這是談戀愛時我們從來沒有想過的事情,在談戀愛時我們彼此都相信一定會有很大的胸襟可以包容一切...........但是為什麼小孩都要我顧才可以,為什麼孩子的爸爸都可以放假在家看電視都不用帶妻小出去散心內><

很多事情都可以吵架,甚至動手,一切都是為了小孩,為了家庭,還有個人的尊嚴

嫁給了大爺也都快5年了,吵架的歲月也5年了(就看嫁了幾年就是吵了幾年><)

但是我很厭煩和大爺吵架的日子了,我不知道在這樣吵下去我們之間還剩下什麼

IMG_3156.JPG  

其實我並不堅強,我也不勇敢,我一點也不想獨立

我想沒有人可以比我更喜歡我家大爺

他不僅是孩子的爸,他是我老公,他是我喜歡了10幾年的男人了,他是我的依靠(畢竟老了之後留在身邊的男人了)

難道~~~~我們之間的情感就只不過是:我是孩子的媽媽,他是孩子的爸爸的感情過一輩子嗎????

IMG_2433.JPG  

每次和大爺的爭吵我都很無力,心碎了,失望了,每一次我都感覺到這是我和他最後一次的生活了~~~~

我有時都不知道該怎麼去釋放這些壓力~~~~但是幸好身邊有著好友,有著像親人一般的好友,有著挺我到底的家人支持著我走下去,我只要她們聽聽我的訴苦,我只要有人聽著我的苦衷(不管是我不對還是大爺過份),只要有人聽著我說話就是我最大的力量了

其實很多走不出去的人寧願選擇結束生命的人,她們或許是不需要什麼安慰,只要你當著觀眾,聽著他說話,陪著他們哭泣,只要一個擁抱就說明了一切~~~~

跌倒了,再繼續往前走,日子會有不一樣的天空,就如同"九把刀"的名言:人生就是不停地戰鬥

我要不停地戰鬥到底~~~~(怒哄)

 

http://www.jvrmusic.com/2011cindy/sad.html
http://www.youtube.com/watch?v=90fOP0oFLw0&feature=player_detailpage

 

如果你喜歡我的作品,就幫我按各讚吧!!!!!揪一個^^

 

 

 

 

 

arrow
arrow

    香香阿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