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773.JPG  

沒有想到在奶粉節節高升下,竟然還有廠商這麼大手筆寄了"正品",也就是市面上所賣的容量(900公克),不是試用包哦~~~讓我們收到的心情下就只有一個字可以形容:爽呀 !!!!^^

當然呀~~~我由衷希望我可以寫下這一篇文章,當然呀~~~~~我如我所願收到試用品了^^

IMG_4775.JPG  

關於這家的美滿寶貝我有非常地極力推薦的,尤其這一家奶粉所特有的"液相勻化"的奶粉製作過程,這不說就你就不知道為什麼"液相勻化"有什麼特別的地方了

來自法國的奶粉製程領導技術,液相勻化先進科技,是以牧場收集回來的新鮮奶水為原料,抽離掉過多的脂肪等成分後,在液態狀態下,將必要的營養素充分溶解後,經多次的均質化,原料到成品保證在24小時內完成,一氣呵成,讓營養更均勻,口味更香濃。
目前市面上的品牌奶粉,至少80%的產品是採乾式混合生產,也就是將乾燥後的奶粉,與必須的營養成分混合再裝罐而成,所以消費者無法從罐底標示的製造日期來看出它的主原料奶粉已儲放了多久,若主原料奶粉如果儲放過久,其口感和營養效價自然會降低喔!
好奶粉的新標準,液相勻化!媽媽們趕快讓寶寶體驗新鮮營養。

IMG_4776.JPG  

喝ㄋㄟㄋㄟ喝最久就是我家大寶了,那時我第一次當媽媽比較笨,也比較不會為母乳,所以餵到月子結束,就讓大寶喝配方奶了,為了要找出適合大寶的又健康又營養,又不會造成他身體負擔的配方奶,我們試了很多廠牌的配方奶,但是大寶總是喝不出胖嘟嘟的樣子讓我很苦惱(沒辦法~~~老人家喜歡小孩胖嘟嘟><)

最後我找我的好友:品儀

話說我的朋友品儀是個專業的嬰幼兒專賣店的資深店員,雖然她未婚,但是她卻比我一個當媽媽得還要專業,不管是生產時要準備的東西至到小孩長大前所有的"哩哩扣扣",所以我就把我心裡得納悶說給她聽,那時她推薦我好幾個廠牌的奶粉,其中之一就是這一家的,但是她最後還是推薦我這一家奶粉,為什麼呢????

她說這一家"美滿寶貝"的包裝是原裝進口,而且可以說是新鮮聞名,一將奶粉製造完成就立即包裝,沒有再另外擱置包裝的,而且重點是高貴而不貴,因為沒有再打廣告(把打廣告的錢回饋給消費者),所以經濟又實惠哦~~~~

  IMG_4778.JPG

因為我家二寶都已經超過一歲,所以這一次的試用罐是二寶都可以通喝的^^

 

IMG_4779.JPG  IMG_4784.JPG

乳源來自:法國諾曼第

IMG_4781.JPG

整罐原裝進口,沒有經過另外包裝製程,品質有保障!!!!!

IMG_4782.JPG  

每一罐都有屬於他們的身分證,品質非常地要求!!!當然啦~~~~也有製造日期和到期日(2)較能確保新鮮,罐底標示的製造日期就是採集新鮮奶水的日期。

IMG_4764.JPG  

奶粉顏色比較偏黃白色,沒有濃濃的深黃色,口感較佳、較香濃,保留了一股濃濃的天然乳香味。

  IMG_4765.JPG  

一匙搭配30cc的溫水

IMG_4766.JPG   

成分分布均勻,寶寶每一餐都喝到必須的營養

IMG_4767.JPG

左邊大罐的是"大寶的"  右邊較小罐的是"小寶的"

 IMG_4772.JPG  

至今二寶還是習慣睡覺前一定要喝ㄋㄟㄋㄟ

PS~喝完後一定要漱口哦,以免蛀牙><

 

 

 

 

 

 

 

 

 

arrow
arrow

    香香阿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