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401.JPG  

好幾次參加[植村秀]的試用活動都沒有參加成功,這次終於如我所願可以試用[植村秀]的獨家產品了^^

其實對於[植村秀]的印象就是"彩妝",也因為彩妝的關係,所以他們更是對於卸妝更是有研究,而對於"潔顏油"更是在銷售之上,因為這是有"掛保證"的,不僅可以同時卸妝又可以當作洗顏,將臉上的污垢和灰塵一次帶走

植村秀研發新產品史上第一罐三合一的智慧型潔顏油,在2012開年重裝登場囉!!! 產品是由紫和梅果實萃取及果酸雞尾酒複方的精準結合成「紫和梅煥白潔顏油」,全新水晶凝凍油露質地,清爽度再度升級,讓您在3次乳化間完成 頑妝淨卸>表層煥膚>深層美白步驟喔!!

IMG_5402.JPG IMG_5404.JPG     

產品特色:
●Make Off! 淨妝力絕對升級 全新紫和梅煥白潔顏油採用2012植村秀最新潔顏科技" URS極效卸妝乳化系統",針對防水性彩妝的淨妝力,較前一代再提升1倍。內含全新DCE潔顏分子,可在高效淨妝之餘,為皮脂層強化保濕,保持肌膚平衡勻透的潤澤感。


●Peel Off! 每日溫和煥膚 啟動光透亮采 全新果酸雞尾酒複方,內含天然AHA,可以透過每日潔顏的過程,溫和代謝老廢角質,淨除肌膚表層黑色素*²,規律肌理更新機制,一天一天提升肌膚的光透感。

IMG_5446.JPG  

●Melanin-Off! 紫和梅斷黑科技 深入肌底恆白獨家粒腺體恆白複合物,內含紫和梅果實萃取,可以阻斷細胞黑色素傳導;搭配超微型維他命C ,可於潔顏油乳化之際釋放,深入肌底美白,使肌膚從表面至深層,展現表裡如一的勻亮透白。

IMG_5414.JPG

內容物是液態,透明色(還以為是紫色的說>"<)

 IMG_5408.JPG IMG_5410.JPG   

因為上班時要上點口紅,以前回家只是用洗面乳洗一洗而已,也因為有著[植村秀 紫和梅換白潔顏油],讓我的口紅一次就卸光光,超方便的,還可以順便把臉上的灰塵一次洗掉

 

再做一次讓大家看看「植村秀 紫和梅煥白潔顏油」的卸妝魔力吧!!!!跟著我驚呼說:傑克~~~這也太神奇吧^^

PS~這次我可是秀出我的小手臂來試驗哦~~~

IMG_5447.JPG IMG_5448.JPG  

不誇張,輕輕一搓,手臂上的口紅妝立刻溶出

IMG_5449.JPG IMG_5450.JPG  

用水一沖洗,就將彩妝洗淨了,很方便吧!!!!!

產品使用步驟】:

  • 保持手部清潔及乾燥,將整包潔顏油一次倒出(4ml),置於臉上輕輕按摩將彩妝徹底融出後,以指腹沾少許按摩臉部,重覆沾水乳化數次(建議2~3次),待潔顏油完全乳化後,以大量清水沖淨。
  • 正確使用方式請上官網2分鐘潔顏油教學頁:
    http://www.shu-uemura.com.tw/Video/Video_Corner.aspx?u=10

IMG_5413.JPG IMG_5417.JPG  

雖然產品特色有包括著:美白^^(我需要美白的),雖然短時間還看不出來有美白效果,但是剛幾天的使用心得,使用過後不覺得臉上緊繃,而尤其在鼻頭上總是會有黑頭粉刺,洗了幾天後,竟然發覺我的黑頭粉刺少了很多內(飆淚~~),好在廠商還有附了一罐小罐的「植村秀 紫和梅煥白潔顏油」,嘿~~~我還可以洗上好幾天囉^^希望張大媽也可以氣色煥發~~~

 

[植村秀]官方網站:http://www.shu-uemura.com.tw/index.aspx

好東西就是要和大家分享,更別忘了給張大媽支持一下囉^^推各讚吧!!!!!!

arrow
arrow

    香香阿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