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662.JPG IMG_5674.JPG     

試吃產品:草原風蒙古火鍋

口味(三種):公主香辣鍋&大汗養生鍋&素食不老鍋

IMG_5663.JPG  

其實現在團購的名單內,最ㄏㄤ的就是火鍋湯底了,對於愛吃火鍋又對口味很挑的我而言,找我家試吃準沒錯啦,因為我們最愛吃火鍋了^^

而這種"乾式"與超市大賣場賣的冷凍的火鍋湯底還是有大大不同的口感,而我第一次接觸這種"乾式"火鍋湯底包是在大姊家的晚餐吃的,沒想到小小的一包的口感竟然比那些冷凍火鍋湯底濃郁,而且對於家裡沒有冰箱或是小家庭式的家(我家是沒有冰箱的其中之一><)都是可以隨時一~二包就可以呈現異國風味又暖暖的火鍋了~~~~~~而且不用出門才吃的到呦~~~~~小花花.gif

所以當"草原風蒙古火鍋"正在舉辦試吃活動時,我就決定我一定要和大家分享這個"好食材"知道

 IMG_5673.JPG  

而這次的活動分為到店試吃和寄試吃包,因為我沒有辦法到現場試吃,那就是用寄試吃包的囉~~~~廠商還很貼心讓我可以挑選口味呢^^

IMG_5667.JPG  

還很細心每一包裝都有做法可以學哦~~~別說你不會呦^^NO.gif       

IMG_5671.JPG  

有效期間比較短,所以消費者要多留意商品不要放置過久

IMG_5677.JPG

而這次的試吃包正好是寒流,所以我特地準備了一桌的火鍋料囉~~~~

IMG_5665.JPG 

  IMG_5668.JPG IMG_5675.JPG  

[大和養生鍋]

成分:草果&紅棗&黨參&當歸&枸杞..........

IMG_5678.JPG  

說道只要帶到一點點中藥味,我家大寶和大爺就非常地排斥,而且連吃都不吃一口,所以在藥膳排骨或是只要帶著一點點過多的中藥藥湯,我就只能和小寶獨享了 ,但是這樣煮飯就造成我的不便了,所以在家就很少煮這方面的食材了~~~~老實說,我就怕這次的試吃會,變成只有我和小寶二位成員了

但是...........我想我是多慮了,[大和養生鍋]的中藥味是一種淡雅香,沒有那種很刺鼻的中藥味,而且湯頭很清淡,非常適合當蔬菜鍋或是過過豬肉吃就好,這一鍋我們家沒有那他有回鍋第二次的機會,在那一晚就全部清光光了^^

 

IMG_5664.JPG IMG_5669.JPG

[素食不老鍋]

成分:莓果&紅棗&黨蔘&白荳蔻&白芝麻...............

IMG_5679.JPG IMG_5682.JPG   

這是一包的量,但是我個人覺得如果要在吃第二輪時,一定要在第二下去,要不然味道不夠的說,幸好廠商每一種口味都來二包放風.gif  

IMG_5683.JPG  IMG_5686.JPG  

而[素食鍋]我卻搞個"海鮮鍋"來吃看看味道會不會有什麼衝突呢????

恩~~~~我和我家小孩吃出的感覺是:還不賴內........

因為這鍋底的味道和養生鍋一樣沒有濃厚又刺鼻的中藥藥材,淡淡的清雅香味,搭配著新鮮的海鮮味,在一包科學麵下去煮當"湯麵",果真是一絕呀~~~我家二寶和我吃得意猶未盡,吃到家裡的科學麵吃完了,還要我再去買來煮來配湯吃呢讚.gif  好吃的不得了呦.......

IMG_5666.JPG  

[公主香辣鍋]

這一包我就真的很對不起廠商了,因為家裡除了我會吃辣外,沒有別人可以陪我吃了~~~~~

所以.....對不起了~~~~~哭.gif  

 

 

 

【草原風蒙古火鍋】
網站: http://www.grassland.tw/
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grassland.wind
Plurk: http://www.plurk.com/Joseph586?3

 

以上是"張大媽"個人的口味口感心得報告,並非收取酬勞而寫述,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香香阿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