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I0030

可以再次和嬌蘭重新合作真得很開心,幾乎每次參加都可以和他們結緣,所以我幾乎不用到百貨公司就知道"嬌蘭"這季會有什麼樣的新產品了

如果看到電視在播廣告時,突然會覺得自己挺像VIP的,因為新產品就在我的手中.........哈哈哈.gif  

嘿~~~別看這些試用罐沒有多少ml,這到專櫃買也不便宜內~~~

DSCI0029

【體驗商品】珍珠極光恆白精華,5ml x2

淨白也有瓶頸期!就像讓所有愛美女性煩惱的減重「溜溜球效應」一樣,因為新陳代謝率的下降,效果停滯不前,甚至反彈。2012年嬌蘭隆重推出升級美白調理,以更高濃度的極光珍珠複合精萃P.E.A.R.L. Complex,加上專業創新美白導入工具,結合醫學美白的技術,讓珍珠的美白能量,突破保養的「溜溜球效應」!也使奢華的珍珠極光綻白系列產品更為完整。
奢華且清爽的液態質地,以珍珠的七彩光芒溫柔包圍肌膚,日復一日,肌膚回復原有的活力,顯得更為清透、明亮,肌膚由內至外散發純淨耀眼的光澤。高濃度極光珍珠複合精萃,讓淨白功效可以長效維持,專業的滴管設計確保早晚使用適量的珍珠極光綻白精華。

DSCI0032

雖然是5ml,2罐加起來也要10ml,雖然不多,價值卻很難衡量價錢的所在

奢華且清爽的液態質地,以珍珠的七彩光芒溫柔包圍肌膚,日復一日,肌膚回復原有的活力,顯得更為清透、明亮,肌膚由內至外散發純淨耀眼的光澤。高濃度極光珍珠複合精萃,讓淨白功效可以長效維持,專業的滴管設計確保早晚使用適量的珍珠極光綻白精華。

DSCI0034

每一次都不要太多,差不多一元硬幣的大小即可哦~~~ 

DSCI0057  

其實我的皮膚偏黃色,尤其是臉部,但是之前都一直使用"嬌蘭"系列的保養品,改善了不少暗沉,也多了不少光澤,但是偏偏這陣子的"姨媽"即將要來臨,搞的痘痘發展的不錯,為了不要嚇到小孩或是無辜的朋友,就請大家見諒看看我的"巧手"囉^^

DSCI0058  

光是"嬌蘭"的吸收度不是我要誇獎的,真得是在適度的按摩後,保養液也同時滲透了肌膚裡了,重點不會這樣"油膩膩"的負擔哦~~

 

很高興可以和大家一起分享介紹這一組"嬌蘭珍珠極光恆白精華",希望大家可以親身體驗一番哦^^

 

arrow
arrow

    香香阿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