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I0150  

又是差點吃不到的好康美食了

想不到這次又可以參加"宋郝康"辦的試吃達人活動,不過事情真的一波三折呀~~~

第一次是因為在訂單系統搞不定訂單,也不知道到底訂單有沒有下單成功,反之我呈報給"宋郝康"知道這件事,但是留言之後也沒有看到有回報的通知,所以也想說就算了

但是沒想到過了幾天婆家的婆婆打電話給我說有包裹寄到家裡,也不知道是什麼東東,結果"宋郝康"就在這個時候跟我回報竟然說包裹已經有人簽收了,這時我終於知道婆家收到的包裹就是"泰國餅乾:Pretz"

看到有網友陸續都PO文了,就剩下我一個了~~~~~趕緊回婆家拿來吃並且也得把文章回報了

 

這次的試吃內容:pretz-比薩/pretz-火腿起司/pretz-玉米/pretz-泰式/pretz-焦鹽/

DSCI0152 DSCI0153  

pretz-焦鹽

甜甜鹹鹹神奇絕配,讓你一口接一口,愛不釋手!

原產地:泰國

剛開始吃還以為我是吃到日本的那家的說,口味怎麼那麼好吃呀~~~~

DSCI0154 DSCI0155  

pretz-比薩

家裡的小孩最愛吃這一包了,因為滿滿的披薩味他們都一支接一支得吃不停內,還會爭得差點吵架的說

產地:泰國

DSCI0156 DSCI0157  

pretz-玉米

我個人非常推崇這一包可以給小小孩吃的,因為玉米味非常地吸引他們想要吃的慾望,而且很好吃的說~~~我個人也超愛的說,味道可以說不太閒也不會太甜

DSCI0166  

就這個小小孩:小君,因為她才1歲3個多月,在很多副食品裡很多東西都還在嘗試,剛好有這組"玉米口味",讓她也可以和哥哥們一起參予這次的試吃活動

小君可是一支接一支吃呢^^

DSCI0158 DSCI0159  

pretz-泰式

剛剛前面都是"小意思",泰國餅乾一定也要有個代表作品吧~~~所以香辣口味還是一定要的啦^^

但是這我就不敢拿給小朋友試吃了,而老爺也不能夠吃辣,就交給我處理吧^^

話說呀~~~味道很嗆辣到個不行,但是卻是讓人可以一邊吃著一邊喝著開水,卻還是想要吃的衝動內

DSCI0160 DSCI0161  

pretz-火腿起司

不會吧~~連"火腿起司"都有餅乾呀!!!!我都覺得日本的餅乾已經很多元化了,沒想到連泰國的餅乾也是一樣充滿了新鮮又有創意呀~~~~

不管是吃起來的味道或是聞到的味道都是"火腿起司"的,剛開始我家大寶還以為我去買了早餐,沒想到是餅乾,他可是對"火腿"充滿的熱情,所以那包他堅持他一定要吃光光^^

DSCI0167 DSCI0168 DSCI0170  

沒想到試吃包會寄到婆家,剛好大姊那個禮拜也回娘家,所以家裡有一群小孩可以有點心吃,獨樂樂不如眾樂樂,就一起來分享吧!!!!!在庭院,孩子玩的不亦樂乎,休息了也有好吃有可口的點心吃,真的超幸福的!!!!!

而大人可以趁機會坐在沙發休息,聊八卦,哇~~~~人生最幸福不過也是如此呀^^

 

哪裡買內???這裡買的到哦~~~

http://shop.greenbear.tw/index.php?route=product%2Fproduct&path=43&product_id=203

 

 

 

arrow
arrow

    香香阿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