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I0384  

《VICHY薇姿控油抗痘雙明星》

1. 三合一淨膚泥

2.薇姿新皮脂平衡精華乳

IMG_6277 DSCI0382  

醫美第一支,洗臉淨化再升級,三大功能一瓶完成:
1. 洗臉
2. 溫和去角質
3. 清潔面膜:清粉刺、深度清潔、調理油脂、毛孔深呼吸!

PH值中性、成分單純、不含皂鹼,敏感肌也可使用

乾濕兩用
濕用:洗臉天天使用,清潔+溫合去角質,溫和柔珠微粒,肌膚更健康。
乾用:深度清潔面膜,取適量均勻塗抹臉部,靜待5分鐘後,以清水按摩輕輕洗掉,暢通毛孔。

醫美有效成分
1.甘醇酸&水楊酸相互配合協助肌膚代謝老化角質,清除臉上髒汙,毛孔更乾淨。
2.高嶺土:高安全性多孔性粉體,協助吸收多餘油脂,調節酸鹼值,使肌膚健康。
3.Zn鋅:調節油脂分泌並協助抑菌
4.甘草萃取:保護並改善粉刺痘痘發炎
5.富含甘油&不含皂鹼 &不含酒精:潤澤、溫和、洗後不緊繃乾澀。

IMG_6315  

非常柔和的淺綠色,我還以為會很涼快(因為我很怕太涼快的產品了)

讓我很好奇是,這不僅可以當面膜也可以當洗面乳內,恩~~~我比較好奇是"面膜",所以就來試試看吧^^

 IMG_6316  

我很掙扎到底要不要PO這張照片,但是為了誠意,我還是"勇敢"PO上網了

說明裡要敷上5分鐘,就讓我一邊泡澡一邊敷臉靜待待會這一組"3合1淨膚泥"會帶給我什麼樣的驚喜吧^^

就在5分鐘過後,我用溫水卸下了面膜,意外地發現我的臉有種"超乾淨的",而且很放鬆的fu~~~終於將每天都油膩膩的感覺洗乾淨!!

...................................................................................................

 

DSCI0379 DSCI0385  

[新平脂平衡精華乳]

產品特色

- 溫和煥膚:深層代謝,全面暢通皮脂,減少粉刺痘痘毛孔粗大!


 

- 調理油脂:擊退油光,避免細菌生成,防止肌膚問題復發!


 

- 全日飽水:對抗外油內乾,帶來水潤彈性,還你健康無瑕肌!

IMG_6319  

夏天就最怕就是臉上出油,而且像我們機車族無法避免就是臉上還得付上一層厚厚的灰塵,搞得一臉上都是揮頭土臉的><

偏偏我的臉就是內油外乾的,使用後"3合1淨膚泥",馬上在加上這一瓶[新皮脂平衡精華乳],頓時在臉上找到前所未有的清潔感,但是這款的保養品我個人還是建議要持續使用,這樣油膩膩的臉才會有所改善的~~~~~

IMG_6294  

現在每天除了星期天不用當"陀螺媽媽",但是自己的美麗也是要兼顧的,加油~~~~~

 

arrow
arrow

    香香阿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