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226  

這次意外得可以幫在地台灣服飾發發聲了,因為在地的服飾業因為經濟效益不佳,導致產業都流失了,很多廠牌的衣服都更事都仰賴進口了,甚至在國外都可以買到真正台灣製造的衣服,而我們自己台灣人卻找不到真正在台灣製造的衣服,老實說,這真的是我們台灣人的損失

Made in Taiwan"一直都是我替家人選擇的重點,但是卻是愈來愈難尋找了,服裝更是少之又少,所以.......我想要透過我的體驗,將台灣的人事物好好的說明一番,台灣之光!!!!!

IMG_6224  

簡單.時尚.健康.優質平價.人人買得起!!!!!!

真的~~~平價對於現在的物價真得是很重要,但是一分錢一分貨,這是不變的道理

 IMG_6229  IMG_6222  

這次的體驗產品,廠商提供了500元抵用金額,多退少補,但是基本上要比500元多一些,我掙扎了很久,我決定幫小朋友選一件上衣,也替自己挑一件運動褲

DSCI0361 IMG_6228  

因為我家小男生對於火車事情有獨鍾,穿上有火車的上衣,什麼事情都對了^^

但是不僅要考慮上衣的花樣,還有衣服的材質也很重要,一定要棉質衣物,如果不是棉質也一定要夠西和和透氣,才有辦法應付這個運動細胞旺盛體力充沛的大寶穿才行~~~~

摸到材質我還真得有點吃驚,因為我下單時以為只是一般棉質的衣服罷了,結果收到貨時,沒想到這可是運動材質,可吸汗又透氣,而且還有彈性的衣料內,洗了也不會變小也不會變縐的內,真的太棒了啦^^

DSCI0364 DSCI0369 DSCI0370  

收到貨的當天,剛好是星期天,下午休息過後就帶他們去都會公園去運動一番,他對於運動總是體力充沛的,順便讓大寶練練他的羽毛球, 他對於可以打到羽毛球可是充滿著信心和成就感

IMG_6220 IMG_6221  IMG_6227  

而我則幫自己挑了一件運動褲,因為我沒有什麼運動褲,大部分都是牛仔褲居多

你也知道在夏天穿牛仔褲簡直是酷刑呀~~~裡頭是悶到不行,但是礙於要工作,也得非穿牛仔褲去上班

我這次一定要穿這件又輕又薄的運動褲來去我的工作地點去上班,並且也來測試到底是不是真的是透氣呢~~~~~

經過我的測試後,我可以大聲告訴大家,這件運動褲可以去買來穿,還值得你去推薦你的朋友購買的,因為實在.............................太好穿了,就像是穿著短褲一樣得自在又涼爽,不像是穿長褲的悶熱,而且好活動,整件褲子彈性到一個不行,我一定要推薦給大家的啦~~~~~

IMG_6235 IMG_6239  

因為有這次的體驗,我和孩子各自找到穿得舒適又方便的衣服,而且再次體驗到屬於[MIT台灣製造]的優良產品美好,真的~~~~台灣人一定要支持台灣人!!!!!!!

 

哪裡買的到呢????

幸福台灣網址http://www.eversmile.com.tw/index.php?type=0

arrow
arrow

    香香阿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