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732  

怎麼知道我家二寶的沐浴乳呀???我這個當媽媽又現省了一罐沐浴乳的錢錢了^^

但是我會報名不是沒有理由,因為我家的二寶的肌膚真的是季節性肌膚,只要是換季或是用到PH值超高的沐浴乳,他們就會因為不適就開始抓癢癢了,然後一抓皮膚就會產生一條條的皮削

 而我這次的體驗品還是我沒有看過的廠牌,還真的要來試試看!!!!

IMG_6733 IMG_6735

德國儀寶芳香沐浴油, 口碑熱銷50年,最好的品質用過就知道!

IMG_6736 

 產品特色:

1.舒緩季節或冷氣房乾燥

2.溫和中性配方適合皮膚細嫩的幼兒使用

3.泡澡或淋浴都可以使用

4. 天然植物油補充水份形成保護膜

 

成份:

大豆油/甜杏仁油 : 滋潤肌膚補充水份形成保護膜

德國洋甘菊精華: 有效舒緩乾燥引起的不適

 

[讓我來示範給大家瞧瞧吧!!!!]

IMG_6768  

因為有太久沒洗泡泡澡了,我這次決定想要給二寶洗泡泡澡,滴了幾滴後~~~

IMG_6770  

不夠!!!!!再多加幾滴吧~~~~

IMG_6771  

哇~~~~這下子泡泡澡的泡沫出現了^^

結果學完跆拳道的哥哥回家後,還沒進到浴室就聞到味道了!

大寶:媽媽~~~好香的味道哦~~~今天是洗泡泡澡嗎????

阿娘:沒錯~~~~

沒二下,二寶已經脫光光要來泡澡了^^

  IMG_6774

因為我家小孩都大了,所以用量就比較多,但是如果是小BABY使用的話,用量會很省的,而且泡沫細膩,不用用過多的沐浴乳就可以將小孩洗乾淨又洗香香,而且PH值低,小孩的肌膚更可以透過這些泡泡呈現柔嫩和光澤,而且不刺激,即使不小心用到眼睛也不用太擔心~~~

IMG_6785  

而[德國儀寶:EUBOS芳香沐浴油]不僅可以做為沐浴乳也可以做為泡泡浴使用,泡泡很細膩,雖然泡泡消失了,就沒有了滋潤嗎????

OH~~~NO~~~當我在為孩子擦身體時我就知道,他們的肌膚有"咕溜咕溜"內,我也下去和他們一起體驗看看,我也是沒有用沐浴乳就下去泡澡,結果.......意外得讓我很吃驚,因為我也覺得不用在多餘的沐浴乳洗我的身體也很乾淨,而且我的肌膚也好久沒有過"咕溜咕溜"的感覺內~~~~

IMG_6780 IMG_6784  

這幾天使用後,小朋友不再抓癢癢了,光著點就讓我放心不少了!!!!!!

 

謝謝廠商的厚愛,讓我們全家有機會可以體驗那麼好又溫和的產品^^

 

 
Babyhome: http://beta.babyhome.com.tw/

 

arrow
arrow

    香香阿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