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858  

全家出"搖搖飲料"內!!!!!

沒錯~~~之前就聽便利商店也賣起手搖飲料,正想要試試看便利商店的搖搖茶到底喝起來是什麼感覺

沒想到老天爺聽到我的心聲,我有了二個可以買一送一的序號,選了一天休假,我就來去全家買來喝,順便拍照記錄

IMG_6857  

將BloggerAds平台傳給我的序號去全家便利商店可直接由FamiPort操作印出兌換卷

.請先點選紅利
b.點選紅利pin碼
c.點選一塊揪好團
d.輸入兌換PIN碼
e.確認後請點選繼續兌換列印出來到櫃檯購買

全家【一起揪好團】此平台(http://www.family.com.tw/marketing/exp/),每週會有限時產品買一送一的活動

買一杯送一杯

一杯30元,換算下來,一杯15元!!!!

IMG_6860  

趁著帶哥哥去學跆拳道,我就帶小寶去全家做紀錄

小寶傻傻就跟著媽媽身邊

小寶:媽媽你為什麼要我拿空杯子拍照呀???有可以喝飲料嗎????

IMG_6859  

首先先拿序號去跟店員說我要買搖搖飲料,但是得先付錢再說

店員就給我一罐250ml的"百香鳳梨綠茶"和一個杯子組,該怎麼泡內???包裝外有可愛的說明圖哦

IMG_6862  

然後又加一包冰塊

但是這一包冰塊就要再額外加10元,但是事先就有跟店員說因為我這次是因為要寫這系列的體驗文,店員不是打電話給誰後,就告訴我不用再付冰塊的錢,就由公司招待這一包冰塊

 

第一次我還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完成飲料,所以我央求店員示範給我拍照,但是店員很怕入鏡頭,只好就拍下製作過程了

IMG_6863 

NO1:將一整包冰塊倒入杯子中

(放心~~~冰塊的量是特別適中這個專屬杯子,裝起來"嘟嘟好")

IMG_6864  

冰塊要這麼多嗎???我說呀,就是要這麼多,喝起來才夠冰夠涼快,要不然你會喝到"百香鳳梨綠茶"的原汁,很甜的說

再倒入剛剛店員給我的鋁箔包飲料

IMG_6865  

蓋上杯子,插上吸管,一杯透心涼的飲料"百香鳳梨綠茶"完成了!!!!!

就這樣子嗎???沒錯,飲料就是這麼地簡單完成

IMG_6866   

小寶你來喝喝看好不好喝吧

IMG_6867

終於......等了好久媽媽已經拍好照片了,我可以喝一口了

IMG_6871  

結果小寶欲罷不能,沒有放下過吸管,就一直猛喝"百香鳳梨綠茶"

我也來喝一口看看吧~~~

沒想到,,,,,,,百香鳳梨綠茶可以喝起來那麼地順口呀,之前我還抱怨說試喝的飲料就只能限定"百香鳳梨綠茶",現在我慶幸地覺得,這是最好最佳的口味之一了

IMG_6870  

最後~~~小寶來個可愛的"讚"吧!!!!!

 

當然我們不能忘了爸爸和哥哥的份,回家就做飲料和他們一起分享吧!!!!!

全家便利商店:http://www.family.com.tw/marketing/exp/

arrow
arrow

    香香阿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