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972.JPG  IMG_0969.JPG  

這是我的爸爸,我常叫他"林爸爸"&"老杯"&"拔~~~",不管我怎麼叫他,他就是會回頭看著我^^

小時候,我們對於爸爸這個角色可以說是在不太重要的位置上,因為他的工作很忙,早上去菜市場賣男裝,晚上要去夜市,幾乎很少看到他的,而且他的心情會隨著生意好不好而有起伏,而且又小氣,也不買禮物給我們,學費也是媽媽付的,重點是:他長得很兇,一點也不和藹可親!!!!講話又機車機車到我和我弟都不想理他,但是媽媽就不同了,立場完全是相反^^

所以他很不討喜又討人喜歡,小時候我就討厭爸爸了><

做生意,我爸還真不拿俏,在國中時我媽媽就帶著他去工廠工作,還以為他會半途而廢,沒想到他在炙熱的工作的場所下還待到了他退休,真的跌破我們的眼鏡了

但是機車的講話方式還是很機車><

可是等我長大了點,我好像對他會多說一些話,等了上了社會之後,我們什麼都聊,管他是政治,還是樓下管理員的雜七雜八的雜事,我們都聊,我們也很會吵,吵得比樓上的還要兇,媽媽總是告訴我不要對爸爸那麼無哩,但是我就是受不了他說話太機車

但是我們還是喜歡一起聊天^^

結婚後,爸爸要我什麼事情要自己處理,他什麼狠話都說得出來,但是~~~~~我真的都自己處理,也不要家裡的二老還是弟弟出面幫我僑事情,有時候真的很怨嘆為什麼我不像其他人一樣有娘家可以撐腰,可以幫我出出氣~~~~~

但是他們幫我撐腰又如何呢????家庭是自己的,婚姻是自己的,未來的路是自己要去走的,沒有人可以幫我走,也沒有人可以幫我過,要吵架還是打架,就算是要離婚也是我和大爺的事情,沒有人可以插得了手!!!!

初期回娘家不是因為和大爺鬧不和要不就吵架,讓我的爸爸媽媽很煩惱也擔憂我的婚姻,我知道他們很擔心我的狀況,可是爸爸媽媽還是讓我自己去選擇自己去處理問題~~~~

我讓他們很擔憂也掛心,可以說是不孝的女兒了,每次的見面,我們都可以聊很久很久,一樣地,什麼都聊,但是現在的爸爸再也不像以前那麼地機車了,他會靜靜地聽我說,我也靜靜地聽他說話,即使有說到不高興得也會笑笑就過

IMG_0953.JPG IMG_0954.JPG  

IMG_0955.JPG IMG_0956.JPG  

這是去年過年在台南的台南公園拍的,爸爸最想念莫過了這二個孫子,而二寶也時也會跟我說他們想回台南找外公外婆玩,以前小時候他都不曾買玩具給我們,結果爸爸現在會付錢買玩具給這二寶,怎麼會差那麼多呀~~~~~

你瞧我爸爸多開心呀~~~~~

IMG_0960.JPG  

而這張我真的可以說是"難得一見的畫面"

左邊得是我爸和小寶,而右邊是我家大爺,他們正在一起玩翹翹板

我原本是在看著我家大寶在玩遊戲,但是基本上我好像有我弟弟在場,我可以完全不用顧小孩的,所以當我回頭看到這一幕,我嚇著了,我趕快拍下這難得一幕的畫面

因為我家大爺一直和我爸爸很不合,他看我爸不爽,我爸也看他不爽,但是看在孫子上,我爸爸也就算了,但是我家大爺還是一副"撲克臉"!!!!!

IMG_0975.JPG IMG_0977.JPG IMG_0978.JPG IMG_0979.JPG  

孩子呀~~~你可知到外公外婆真的很關心你們^^

  

arrow
arrow

    香香阿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