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I0133 

我的高職同學:麗娟結婚了

出乎意料,她終於嫁出去了,OH~~YA~~

這位同學可是對感情很挑,我很少聽到她有男朋友,而且還是分手了才知道他有交過男朋友,比較常聽到很多年輕"小弟弟"在追求她的傳言罷了

但是真的,如果不拿出身分證,也不會相信她和我同年紀的女生

我們在高職就認識,她超愛找人聊天,她可以從早說到晚,重點是:還真有同學會一直聽她聊天,總之......她是標準的"長舌女孩",但是礙於她結婚了,所以說他是"長舌婦"也不罪過了

那天婚禮上,看到那位男孩牽著她的手,她笑得很開心,我們這些同學也很放心,終於有人把她娶回家了,雖然我知道她不會被欺負,但是,真的有人欺負她,我只能說那位先生分明就是"找死了"@!!!!!

總之~~我希望她會幸福一輩子,最好是讓我忌妒一輩子的幸福哦^^

DSCI0105  

菜單

還不賴的菜色

DSCI0106 DSCI0107  

小寶不停地吃瓜子,但是他真的很不會吃瓜子的說

DSCI0108  

所以到最後是品儀弄給小寶吃

但是話說,媽媽我在幹什麼不用給自己小孩吃呢????

恩~~~因為我太久沒有和朋友見面說話了,所以大部分的時間都是品儀幫我顧小孩><

DSCI0127 DSCI0128  

品儀對我來說真的很特別

我們很少會說話,頂多我們一起聽長舌婦"麗娟"聽她說話罷了,反而畢業後,我們比較會見面,但是還是脫離不了"麗娟",仔細想了想,我們真的比較有接觸是我結了婚,有了小孩,品儀總是把小孩有需要的玩具或消耗品,大老遠從茄萣寄到台中和平給我,然後又比我像媽媽一樣,只要我有任何對嬰幼兒產品有任何疑問,她完全將她的專業一題題幫我解開,每到小孩的生日,要不就是我的生日,她的禮物沒有一次少給的~~~~~

而且對於小孩,她也不嫌煩^^我都跟二寶說,以後一定要叫品儀叫"乾媽"了

所以回台南,只要她有空,她一定會陪我一起"顧小孩"!!!!!

DSCI0130  

右邊那位是"麗雲",她的年齡比我們漲好幾歲,但是看不出來的說,但是她的身體長年很不好,尤其是手,就是搞不懂為什麼手會動不動會痛,而且還會浮腫的,唉~~~~現在在家裡幫她的妹妹顧小孩>"<

左邊的是"琇雅",旁邊的男士是他的阿那答,比較不熟,但是和我一樣很受不了"麗娟"得講不停和上不完的廁所>"<

DSCI0132  

 

這位是秋蘭

怎麼說這位朋友呢????就是太早結婚了,結果都不能約出來吃飯要不就是她很不想出門,我和大爺補結婚請客她也有來,所以.......我們很少有連繫,一直到"臉書"我們又搭上線了,這次的見面大概有4~5年囉~~~~怎麼會有那麼久的友情呀^^


為什麼連這個要寫呢,阿~~~這是我的部落格,我想寫什麼就寫什麼囉!!!!就是這樣子,下次誰要結婚呢????就剩品儀了,那大概還要好多年才會再相聚了><



arrow
arrow

    香香阿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