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379.JPG   IMG_5381.JPG  

嘿~~今天我要介紹的是小男生超愛又超羨慕的"超人"有關系列的產品哦~~~

小男生看到這系列的卡通總是目不轉睛的看不停,甚至還會學裡面的超人打來打去,我承認......我並不會阻止孩子看這系列的電視,畢竟這是屬於他們的童年,只要不是什麼怪節目就好,只不過......我從小就不愛看這系列的卡通,到了現在......我還是不喜歡看,沒想到我的兒子可以如此喜愛這系列的卡通內><

那天去台中的大遠百,就去了地下樓層的超市逛一逛就看到這咖哩正在特價,就想說買給他們吃高興也罷!!!!!因為我目前並不想買樓上的玩具,吃這個就好了~~~~

IMG_5382.JPG  

基本上,日本原裝進口,所以從頭到尾,從裡到外都是日文,只能看自己看得懂的國字猜猜看了

裡面還有蛋&小麥&落花生&大豆&化學調味料(????),,,,,,等,還有一個"牛關連原材料"???這是什麼東東呀????咪災內><

IMG_5385.JPG  

一盒一包鋁箔包,可以下水熱哦~~~保持新鮮

IMG_5386.JPG IMG_5390.JPG  

 

熱一熱之後,小孩已經等不及要吃飯了

我還以為這種咖哩應該不會好吃到哪裡吧~~~~但是吃到第一口.......我的媽媽咪呀~~~~好好吃呀~~~~不會很辣,帶著點甜味 ,而且還有料哦,不失外面的咖哩飯哦,重點是,正是適合小孩的口味,所以小孩都很愛吃喔~~~

IMG_5389.JPG IMG_5392.JPG  

不僅小孩喜歡吃,連我也喜歡吃呢

下次看他們的表現如何,再來去買幾盒吃吧~~~~~


去哪買內????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香香阿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