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344

 

打開箱子一看,大吃一驚, 看到外盒雖是金色,卻有著雍華時尚的感覺,讓收到手裡的女生都會有種高貴又禮遇

想必這設計者很會替女性著想呢^^

之前看到一則報導,說台灣一年敷面膜的數量有101大樓好幾倍高呢,但是我相信台灣人真的超喜歡敷面膜,因為敷面膜"好舒服"哦~~~~

IMG_0340 IMG_0343    

[水潤光感調理面膜  30ml]

內含獨特"庫拉索蘆薈葉"萃取精華,調理肌膚油水平衡

"熊果素"&"蜂蜜"成分,淨白透膚,深層滋潤,長效保濕,展現肌膚水潤光感

"甜杏仁蛋白"萃取液快速緩和皮膚易刺激現象

 

IMG_0370 IMG_0371  

這每一個面膜都超Guse的啦,還把其他的乳液在滋潤超乾的關節處

IMG_0377 IMG_0379  

上班上了一整天,洗完臉,還是覺得臉上熱熱的,而且整個臉繃個到不行,趕緊還保濕和放鬆自己一下吧^^

IMG_0411  

呵呵呵~~我超愛敷面膜的說,不僅當下你的臉冰鎮般的舒解一整天的不適,而且膚玩後,乳液還是停留在臉上,這時再輕輕的拍打讓乳已吸收在肌膚哩,隔天起床煥然一新的感覺,讓我更有自信和活力在面對新的一天開始

 這幾天連續這麼敷面膜,原本額頭都是小肉芽,竟然頓時少了好多,額頭就平滑了不少內,真令我開心內

IMG_0423 IMG_0425  

到現在出門,我還是被認為我是個俏姑娘,在孩子的身旁,我還是個漂亮媽咪呢^^像不像他們的大姐姐呢~~~

好東西和好朋友分享,和大家分享這次的好物囉~~~~

 

 

GB網址: www.graceblossom.com.tw

 

FB搜尋: graceblossom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光感 蜂蜜 杏仁
    全站熱搜

    香香阿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