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460.JPG      

確實,在報名時,我用了念力說我家二寶絕對需要吃這個的,所以當我接到通知時,我比我家小孩還要高興,到底是什麼東西呢????

這個瓶身有一顆牙齒比YA!!難道是說吃了對牙齒比較好的意思嗎???

來自澳洲大廠Nature’s Way旗下第一大品牌Kids Smart澳洲兒童"聰明多",是澳洲小朋友最喜歡的兒童維他軟糖,由三隻超可愛聰明魚組合而成產品外觀,吸引小朋友愛不釋手,並為了滿足學齡兒童咀嚼感,產品特別採用德國明膠製成,擁有絕佳口感,讓每一位小朋友想一吃再吃。

IMG_1461.JPG  

至從有了小孩後,而我身為家長後,現在對於周遭食品或是店家,都會特別留意食品上的所告示得注意事項,尤其是在成分上更是會多留意,畢竟這陣子在食品上有太多不肖業者濫用獨害消費者了

放心,這是"食品級"產品,不是"藥用性",整個產品連包裝完全是由原產地(澳洲)來的

●產品特色

1.澳洲最暢銷兒童維他命品牌:澳洲兒童維他命市場市佔率高達7成 ,小朋友最喜歡

                                      2.好吃又可愛, 小朋友最愛:採用德國進口明膠成分口感最佳,有多種口味,小朋友最喜歡

                                                         3.產品三大用心:用心 澳洲大廠牌,是專門為小孩營養而設計.代表”聰明多”的用心

                                                                                       ●安心營養成分充足,”聰明多”讓家長買的安心

                                                                                        ●開心-好吃.好玩.好看. 小孩願意吃而且吃的開心,想一吃再吃

IMG_1464.JPG  

軟糖,而且還是很有嚼勁的軟糖了,而且是養樂多口味的內,好好吃

連我都忍不住和二寶一起吃了^^

IMG_1477.JPG IMG_1478.JPG  

剛好他們在騎腳踏車,所以就拿瓶蓋給他們倒著吃 ,小寶最喜歡吃糖果了,但是他對糖果特別得挑嘴,好吃的話,他會特別拿來問你他可以吃幾顆,幸好,這吃多了沒關係,但是頂多還是3顆為限了

◎澳洲Nature's Way超可愛聰明綜合維他軟糖

1.含有豐富的莓果滋味,可愛又有趣。

2.成分:葡萄糖、蔗糖、明膠、水、檸檬酸、維他命C、朝鮮薊粉、甜菜根、番茄粉、紅蘿蔔粉、菠菜粉、菸鹼酸、蘋果酸、維生素E、草莓香料、藍莓香料、覆盆子香料、維生素B6、維生素A、葉酸、生物素、維生素D3、維生素B12


◎澳洲Nature's Way超可愛聰明C維他軟糖

      1.台灣天氣多變化,超可愛聰明C軟糖能有效幫助兒童增強保護力2.成分:葡萄糖漿、蔗糖、明膠、水、維生素C、天然橘子香料、食用黃色5號色素


◎澳洲Nature's Way超可愛聰明D維他軟糖

      1.鈣質是人體最需要也是重要的礦物質之一。讓兒童每天從有趣、簡單、好吃的方式攝取足夠的鈣質,幫助兒童補充所需鈣質。

 

        2.成分:葡萄糖、水、明膠、蔗糖、磷酸鈣、檸檬酸、棕櫚

IMG_1479.JPG

 

          大姊剛好回婆家,正好可以請孩子們一起吃吃看,結果孩子聽我說這一罐的糖果可以吃的變聰明都紛紛靠過來了,然後吃了一顆說:那我有變聰明了嗎????恩~~~這我不太清楚內,問你們媽媽比較準哦^^
          小朋友都很喜歡這一味呢~~~~好好吃呀!!!! 

Go Happy 快樂購物網:http://www.gohappy.com.tw/shopping/Browse.do?op=vp&sid=11&cid=94415&pid=2953069

通路:全省丁丁藥局皆有販售   ● 好康分享:為慶祝品牌首度登台上市,首波產品限時特價優待,定價880元,官網及丁丁藥局全面75折

「為擴大慶祝品牌上市,自九月5日開始,凡於各通路購買任一產品即送墊板,於官方網站上購買兩件還送水壺喔!」

 

 

 

arrow
arrow

    香香阿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